#台北Honda #中山Honda汽車業代 #台北中山Honda汽車銷售 #中山購車諮詢 #台北驗車服務推薦 #中山車輛保養推薦  #台北市購車諮詢 #台北汽車業代推薦 #台北中山汽車銷售 #台北 Honda 業務推薦 #中山中古車買賣推薦 #中山汽車美容 #台北車輛升級 #雙北汽車事故處理 #台北本田推薦業務 #台北市汽車保險諮詢 #civic #fit #accord #odyssey #crv

 

秉持專業與熱誠的態度服務著每位客戶

 

『店家介紹』

 

對於很多人來說人生中能有屬於自己的一台車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但大多數人也很擔心買車後會不會成為孤兒,遇到問題後該找誰幫忙呢?

 

不用擔心!佶誼保證不會讓你失望,佶誼在Honda 濱江展示中心從事汽車業務已經累積4年的服務經驗,個性非常的熱心好相處,秉持專業與熱誠的態度服務著每位客戶,因此也深深受到許多客戶的支持,因為本身也對車非常熱愛,所以經常站在客戶的角度以最專業的方式給予協助,佶誼說:『購車是跟客戶緣分的起源,之後用心的服務,才是一切的開始。』

 

佶誼也盼望運用自己的專業服務能幫助更多人圓夢,如果車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只要聯繫佶誼,都會第一時間去協助處理你的問題,佶誼不單單只是賣車,而是提供你更貼心的優質服務!

 

任何車輛需求歡迎找佶誼

服務專線:0938-026-661

Line ID:0938-026-661

 

『服務項目』

 

◆購車諮詢

◆車輛保養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汽車保險

◆汽車美容

◆中古車買賣

◆事故協助處理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8:30-21:00

店家地址 | 104 臺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11號

聯絡電話 | 0938-026-661

 

★【Honda本田台北業務周佶誼】購車好幫手★

★【Honda本田台北業務周佶誼】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