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阿哲開鎖】張老闆從事鑰匙行業至今已達17年,擁有各大品牌安裝經驗,在業界也累積無數的好口碑,起初張老闆退伍後對未來沒什麼想法,親人推薦他去學鎖匙相關行業,一做就做到現在。

 

 

【阿哲開鎖】一直以來堅持著「服務優先」為經營原則,不以便宜為當道,而是給您一個專業的服務,從銷售、安裝、保固的一條龍服務都深深受到客戶的好評,價格也是非常公道公正,不會事後惡意加價,只要客戶一通電話,阿哲的人員都會立即幫助客戶解決問題,不論您是要開鎖還是更換家裡的大小門鎖,阿哲都能為您服務!

 

 

【阿哲開鎖】專營各式開鎖、換鎖、電子鎖安裝、汽車晶片鑰匙,目前店內賣的最好的商品為「飛利浦9300」堪稱是目前地表最硬的電子鎖,螢幕面板使用鋼化玻璃,機身側面則是採用頂級鋅合金材質,是一款非常堅固的指紋鎖;「飛利浦Alpha」少數擁有週期性、時效性、密碼、指紋、卡片功能的智慧電子鎖;「VOC電子鎖」具備強大的權限制度管理,擁有管理者模式、主人模式、客人模式,隨時可以切換,十分的方便!

 

 

【阿哲開鎖】服務流程為客戶需先拍攝安裝鎖匙的門,並預約到店體驗與諮詢,支付訂金後確認安裝的款式,再預約進場的施工時間,後續就等完成驗收,最後再支付尾款並享受高品質的保固服務!

 

 

【阿哲開鎖】還有提供「機車、汽車遙控器拷貝、國產車系的汽車、機車晶片鑰匙、折疊式晶片遙控鑰匙」的施作服務,若汽車或是機車遙控器不幸遺失,您不必回原廠製作,直接來阿哲現場快速製作,減少您寶貴的時間!

 

 

此外【阿哲開鎖】也有提供刻印章的服務,若有此方面的需求,都歡迎來電或是來店內諮詢唷!

 

 

【阿哲開鎖】不斷跟著時代的腳步前進,不斷精進技術引進新型的設備,

提供您最創新的鑰匙設備,若有相關需求都歡迎來電詢問唷!

 

 

【阿哲開鎖】服務項目:

◉ 開鎖 配鑰匙

◉ 更換家裡的大小門鎖

◉ 刻印章 拷貝鐵捲門

◉ 汽車 機車用的搖控器

◉ 汽車晶片鑰匙新增

◉ 電子門鎖安裝與諮詢

◉ 各式品牌皆有現場體驗機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952-883-060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27號  [Google導航地圖]

官方網站:https://top1688.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lock.SanChung/?ref=page_internal

 

三重開鎖推薦,新北配鎖首選,雙北鎖店推薦,三重24小時開鎖,新北市刻印章,三重鎖店推薦,大台北電子鎖安裝,三重汽車鑰匙推薦,新北市門鎖更換,三重區門鎖安裝,三重鎖匠開鎖,三重區配鑰匙,新北三重鎖店推薦,新北三重換鎖首選,三重區指紋鎖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