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驗屋 #台中驗屋推薦 #台中房屋檢驗 #台中中古屋驗屋 #北屯驗屋公司推薦 #台中專業驗屋推薦 #中部驗屋首選 #北屯驗屋價格 #台中驗屋師推薦 #北屯房屋漏水檢測  #大台中中古屋驗屋 #北屯房屋安全鑑定 #台中熱像儀測漏 #預售屋驗屋收首選 #毛胚屋專業檢測 #台中新成屋驗屋推薦 #台中北屯新古屋檢測 #北屯區驗屋公司首選

 

從一開始的諮詢就會先了解屋主相關的需求,並給予專業的建議

 

『店家介紹』

 

現在許多人會選擇購買中古屋、預售屋,但買了房子後, 若碰上施工不當導致淹水等問題,這時候到底該怎麼辦呢? 無論是買中古屋還是預售屋,驗屋都是最關鍵的步驟,若沒有對房屋所有細節仔細檢驗,會影響到未來居住的品質,那如何避免這種情況發生,這時就交給專業的驗屋團隊幫助您驗屋。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驗窩房屋檢驗】,創辦人-蘇先生跟蕭先生,起初在大學就是學習建築相關的科系,畢業後理所當然的也進入建設公司以及營造廠累積經驗。在工作過程中,發現消費者與建設公司常常有很多的對立面是發生於雙方的不信任,因此兩位創辦人決定一同創立驗屋公司,利用專業經驗,搭起建設公司與消費者的橋樑。

 

【驗窩房屋檢驗】擁有專業的驗屋團隊,他們很了解每個人對於自己房子有所期待的那種心情,所以驗窩把顧客的房子當作自己的房子看待,針對不同的物件提供各式的檢測服務,使用專業的機器進行檢測,細心檢查任何一個可能有問題的地方,讓您往後的生活可以無後顧之憂。

 

【驗窩房屋檢驗】從一開始的諮詢就會先了解屋主相關的需求,並給予專業的建議,客戶支付訂金後,將房屋的資料,舉凡建材表、客變資料、圖面資料等提供給驗窩,驗窩的驗屋團隊即會在約定好的日期前往驗屋,並於檢驗完成當下,與客戶、建商三方共同討論缺失內容,現場提供缺失修繕表,給予雙重保障。

 

最後將缺失做成影片紀錄,裝在驗窩提供的精美隨身碟內,隨身碟內另外會附詳細的電子報告書以及缺失的照片、影片紀錄,讓您驗完屋之後,可以一手掌握房子的狀況;另外驗窩也十分注重售後服務,除了提供複驗的服務(需另外收費),也可以諮詢許多初驗遇到的問題,讓客戶省下一筆費用親自去複驗。

 

此外【驗窩房屋檢驗】全省皆有服務,依地區酌收出機費用,驗窩會使用帥氣的太空氣泡袋,將您的書面報告書與精美的隨身碟一起寄給您,也會附上閃亮亮的名片唷!

 

『服務項目』

 

地坪高程檢測

磁磚檢測(空心、平整、抹縫等)

泥作、油漆施工品質檢查

窗戶防水滲漏檢查

排水孔內視鏡檢測

天花板上部狀況檢測

排水吊管洩水坡度檢測

門、窗、牆面垂直水平檢測

門窗外觀、各功能及玻璃厚度檢測

露陽台、浴室洩水坡度檢測

排風設備、冷氣預留管線檢查

浴室、廚房設備功能檢查

電力相關檢測(漏電斷路器、插座、配電盤等)

弱電相關檢測(電視、網路、電話等)

室內插座迴路表檢測

環境分貝數值檢測

輻射數值檢測

電磁波高頻/低頻數值檢測

甲醛檢測

其他裝修項目、設備品質檢驗

 

LINE ID:@yenwo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五 9:00-18:00 星期六至日 公休

店家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大鵬里文心路三段237號1樓

聯絡電話 | 04-3700-5386

 

★【驗窩房屋檢驗】官方網站★

★【驗窩房屋檢驗】FB粉絲專頁★

★【驗窩房屋檢驗】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