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鞋~對於現在的許多人,也許很陌生,確是一個沒落又不可獲缺的行業。隨著時代的變遷與進步,修鞋的技術也跟著提升,不再像早期只是敲敲補補,修的鞋子也不再只限於皮鞋,登山鞋、自行車鞋、籃球鞋等等,維修的需求種類越來越多。當要找修鞋的地方時,卻又要擔心花了錢到底有沒有牢固,或是修完拿回來後,結果膠水黏的鞋子上到處都是,要不就是被亂縫一圈。苦惱找不到一間好的修鞋店嗎!?

您可以選擇來興好修鞋工作坊試試!興好修鞋工作坊是位於台中的一間修鞋店,老闆秉著專業的維修態度,任何一雙鞋都會再仔細檢查一遍,然後告知客人目前鞋子的整體狀況,再與客人解說討論要如何維修,或是不值得維修也都如實告訴客人,不會讓客人白白花錢維修。興好修鞋工作坊也都一直秉持著維修到最完美的堅持,維修後的鞋子還是保持著乾淨整潔,不會有多餘的殘膠留在鞋面,最重要的是讓鞋子可以再穿上4,5年都不成問題,興好修鞋工作坊為您的鞋子賦予新生命。興好修鞋工作坊提供的主要維修服務有,脫膠維修,換大底,加添止滑墊,換後跟。專注於在維修服務上,有其它鞋子上的問題也都能夠詢問。

 

店名:興好修鞋工作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三段34號

電話:(04)2247-6079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興好修鞋工作坊-819276754832013/?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