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本身就是一種承諾,承諾會專一地愛一個人,會互相照顧彼此直到生命的盡頭,而遵守這樣的承諾,不就是對愛情最好的詮釋嗎?

當她穿上白紗,捧著捧花走向你,那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肯定會很幸福吧,那將是生命中最浪漫的一刻。

 

婚宴場地不好找!這也是你的心聲嗎?你也正在為找不到滿意的婚宴會館而煩惱嗎?

花這麼多時間爬文,不如先來看看屏東這家【星級餐廳】吧! 

 

辦一場婚宴真的不容易,挑選好的場地、讓長輩滿意的菜色口味、讓新人暖心的婚禮佈置、讓賓客驚艷的主持…有太多重要因素需要去逐項處理,水月囍樓擁有千萬級裝潢、百萬級音響;餐點更是不用多說,水月囍樓是全屏東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三星溯源餐廳』,上桌的好料理都是精挑細選的在地食材,讓賓客吃得安心也吃得放心;更是貼心的為新人準備婚禮布置,從拍照背板到相片區收禮台布置水月囍樓都一手包辦,重點是不加價!是不是超貼心的! 最讓新人頭痛的就是婚禮主持,水月囍樓也有配合的婚禮企劃團隊,團隊的婚禮企劃都具備高度專業,所以準新人在籌備婚禮的時候也可以省下不少心力~

 

另外,他們有個2000坪大小的停車場,也不用擔心賓客們會沒有車位。

 

水月囍樓在地經營已超過10年,服務過的新人不下1000組,在南部已經有不小的知名度,10年累積下來的經驗絕對可以讓新人們放下120個心,最讓我們窩心的是,曾經有一位新娘子舉辦完婚禮後,家人非常滿意餐廳的服務,於是她的4位兄弟姊妹也選擇在水月囍樓結婚,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窩心的故事ㄟ

 

不只這些,還有許多發生在我們餐廳的故事,也期待各位新朋友能夠一起來寫下屬於你們的愛情故事~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你們的故事~


 

連絡電話: 08-7551875

餐廳地址:屏東市和生路二段574號

營業時間:10:00~14:30,17:00~21:30

訂席中心:10:30~20:00 (皆可來電/來店詢問婚宴相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