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絢麗的台中市夜晚中,有一處富有日式情懷的居酒屋,在黑暗中更顯得格外親切。開門,踏進到店內聞到誘人美食的香氣,裡面位置舒適,很適合和朋友、同事或家人們的聚會!

 

【墨 居酒屋】裝潢非常到位,從擺設小物的細節上,就能看出店家的用心,餐點也非常美味,串燒或是炸物都讓人印象深刻。

仔細一問,才發現到這裡最特別的是有包廂的座位,若是舉辦慶生或者是應酬都很隱密,如果多人聚餐,就可以提前先預約他們的包廂區,更能有私密空間,而且包廂都裝潢得別有精緻。

 

客人A:「食材吃起來很新鮮,非常重成本,連味噌湯的鮭魚肉質都不像一般店家魚的新鮮度不夠。超級溫馨的店,真是超推CP值高」

 

在食材與用料上是非常講究的,每一道料理都是師傅精心製作,他們使用好的食材,並且提供舒適的服務,期待讓顧客感受到生活不一樣的滋味,每一天都想來品嚐美食美酒。

最讓大家驚艷的地方是這裡的營業時間到凌晨的5點,深夜的聚會更加讓人心動,不必擔心這享受的氛圍被打斷,可以更安心自在的相聚整個夜晚!

 

聽說台中在地人都不想這家居酒屋外流,怕訂不到位子,建議在來之前先打電話來訂位,餐點好吃又多樣化,不管是烤物還是炸物都很推薦,大家在意的價格的部分也是佛心店家,每一份的價格都不貴,並且店家『不收取服務費』,網友聽到各個都說要用新台幣支持老闆。

 

晚餐宵夜的好去處,現在夜晚都不怕沒地方去朋友聚會、放鬆小酌了。

Google評論4.8顆星的居酒屋日式料理

 

【墨 居酒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一路799號

訂位專線:04-2382321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20:00-05:00,最後加點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