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是現代化社會大眾的基本課題,每天起床趕著上班,趕著送小孩上學、上班趕著會議、趕著追工作進度、每天有著做也做不完的工作,下班趕著回家、趕著接小孩放學,還有一堆的家事、雜事要處理,每天日復一日的趕著下一件工作與生活的忙碌。

 

有沒有想過  有時候,給自己有一點空餘的時間,讓自己能喘息舒壓、兼調理身體長期累積的酸痛不適感。

 

來到「人體工程養生館」讓您體驗放鬆與當下自在的享受;本館是一間隱身在台中市南區靜謐住宅區的透天厝,有別於一般按摩場所的嘈雜與昏暗的印象,以明亮、簡約、素雅擺設,給來店的客人有回到家中的安全舒適放鬆感。

 

在這裡    我們只信仰「技術」,我們在乎每一位來店的您,會依照您當次的身體狀況,為您獻上我們專業的手技,我們也不會讓來店的您面對惱人的推銷、買套卷、包票卡。

 

在這裡    每一位來店的您,都是我們的VIP。

 

我們的整體推拿按摩手法是以東方醫學養生觀點出發為主軸。

 

我們的全套服務是以中式推拿按摩、經絡導引按摩、循經刮痧、拔罐導引、全身脊骨及四肢關節復位調理,幫助人體恢復健康並與大自然相互連結,達到自體五臟六腑的五行平衡之道。

 

專為每一位來店的您,以客製化的服務,推拿按摩、按蹻導引,以專業的評估及講解,為每一位來店的您,為您的健康設計一份最舒適的享受。


 

[人體工程養生館]

預約電話:04-22656198

預約line: @aap9574l

店址:台中市南區福田一街4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