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莊中原路上的【上介青】在地深耕經營多年,為許多在地人聚餐的首選餐廳!提供熱炒、酥炸、冷盤、鐵板、燒烤…等中式料理美食,堅持以「新鮮.天然.美味」的精神,每日使用由產地直送到店的新鮮食材為您現點現做!經常遠遠的看著【上介青】,就看見那熱鬧人潮,生意可是搶搶滾!營業時間內更是常常高朋滿座,想要吃美食的朋友們可要趕緊早點來卡位啊!!!

【上介青】料理品項不只是豐富,口味也是相當多元,絕對滿足不同客群的喜好與口味!店家雖沒有華麗裝潢,卻有乾淨整潔舒適的用餐環境,不論是與家人用餐還是三五好友聚餐,都很適合的喔~價格親民、俗擱大碗,經濟實惠又不怕吃不飽!店家每天來會有當日限定的神祕料理,讓您一嚐不一樣的極鮮美味!現場限定~歡迎現場洽詢喔!

【上介青】擁有廚藝精湛的廚師,設計出多款兼具美味與創新的料理!
❖五星級的烤牛排:恰到好處的火烤功夫,鮮甜多汁的肉質搭配碳烤香味,誘人無比~喜愛牛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鮮魚薑絲湯:使用當日現釣鮮魚下去製作,肥美鮮嫩的魚肉,用薑絲提味,使美味顯得更多層次,越喝越刷嘴~讓您一喝就愛上這一味!
❖薑絲炒大腸:嚴謹工序、細心處理,大腸處理得相當乾淨,吃起來絕無腥臭味!搭上絕佳的調味手法,酸甜鹹香的味道不嗆口,大人小孩都喜愛的一道客家料理。

平價美味道地的台式熱炒料理【上介青】廣受網友們的好評支持與肯定!如此美味又經濟實惠的熱炒餐廳,一定要帶著全家大小、三五好友來大啖美食喔~!!!

【上介青】新莊中原店
服務專線:02-8251-343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2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下午4點~隔日凌晨1點

【上介青】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上介青-熱炒-新莊中原店-1085627468134117/

【上介青】Yahoo!找店+:
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msr201601270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