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卡那歲必玩 #台東卡那歲行程 #台東卡那歲秘境 #台東旅遊秘境 #台東親子旅遊推薦 #台東旅遊規劃 #台東必訪風味餐 #台東必訪卡那歲 #台東包套旅遊 #台東團體旅遊行程 #台東原住民文化體驗 #台東秘境 #台東團體旅遊推薦 #台東部落必去 #台東部落文化體驗 #台東文化體驗 #台東卡那歲旅遊 #台東部落秘境 #台東武陵部落必玩 #台東布農族推薦 #台東旅遊導覽推薦 #台東旅遊達人 #台東親子活動推薦 #台東旅遊必訪 #台東特色風味餐 #台東在地美食 #台東必吃風味餐 #台東旅遊DIY #台東推薦親子住宿 #台東旅遊必玩

 

於山林間享受大自然帶來的美好記憶,台東風味美食餐、部落文化體驗,這是最原始的卡那歲,更能帶給您最美好的部落體驗。

拋開都市的塵囂,來到台東布農族中的「卡那歲Kanasuoi」,位於台東延平鄉武陵村,在這小小的部落裡,已由第四代主人經營的【台東縣卡那歲分享食育廚房】,期待將布農文化的樸實、快樂、夢想,分享給來到那卡歲的朋友們,並將這份美麗的文化資產,永遠傳承下去。

 

【台東縣卡那歲分享食育廚房】,提供開發食農教育採集活動、部落生活體驗課程、親子旅遊行程、分享廚房空間…等,也因這樣,更啟發了部落青年一同返鄉這夢想,成功地將觀光旅遊、部落體驗、食農文化巧妙的結合,並且發揚光大。

 

這裡沒有菜單,反而是獨特風味的「無菜單料理」,以傳統在地農作物「油茫」 ,研發出一系列的美味料理,「油芒藜藜糕」與「油芒貝果」更是一生必品嚐一次的風味料理。活動現場更提供「傳統歌謠教唱」、「體驗食材製作」不僅帶大家一同認識山林植物外,也聽聽如何製作美味可口的「小米油茫飯」的故事。

 

無論從哪裡到這,自出發地至台東機場、火車站後的交通接送、導覽活動包套行程,貼心提供一條龍服務,是30人以下團體旅遊,親子同樂最佳推薦,來這體驗豐富好玩的部落文化,享受濃厚的人情味,豐富又多彩繽紛的行程,往往讓許多人捨不得離開。

 

台東秘境必訪。部落文化體驗

諮詢預約專線:0929-260-655

LINE ID:ngavaz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 10:00-17:00、星期一 公休

店家地址:台東縣延平鄉明野路44-2號

聯絡電話:0929-260-65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台東縣卡那歲分享食育廚房|部落新美學★

★台東縣卡那歲分享食育廚房|Facebook★

★台東縣卡那歲分享食育廚房|部落客推薦★

★台東縣卡那歲分享食育廚房|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