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納晶科技有限公司』:

創立於2009年,至今已超過10年以上的豐富資歷。別於一般貿易通路商,『納晶科技有限公司』本身為「專業隨身碟、行動電源的製造廠」,因而能確保產品的穩定性。更能在短時間,提供客戶品質優異、價格實惠的服務。值得一提的是,『納晶科技』採用「原裝三星(Samsung)」、「海力士(Hynix)」、「美光(Micron)」…等優質原廠晶片,每個晶片皆由專業技術人員親自檢測維護,品質真正有保障。

 

◆『納晶科技有限公司』特色服務:

如同一千個人裡,有一千個不同的哈姆雷特,針對每位客戶不同的想法及需求,『納晶科技』提供上百種隨身碟及行動電源款式,種類眾多、應有盡有。

 

少量化訂製服務,隨身碟/行動電源最小訂購量100個,即可「客製化設計」及「印製LOGO」,不另收取費用,您的需求,納晶都知道。

 

全方位客製化服務,滿足客戶對於禮贈品的需求,更為百大企業、學校、公家機關的推薦與喜愛。

專業客製「開模」,可印製各式造型,如:人物、動物、企業/機關/公司/品牌LOGO、交通工具、食物…等等,只要您想得出來,『納晶科技』都會致力將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化為實際3C禮品,各式造型精緻可愛,讓人愛不釋手!

 

『納晶科技』精緻「雷射雕刻」服務 ,可於「隨身碟」、「行動電源」,機身上刻圖及字樣,加上雷射雕刻,及成為與眾不同的商品,高質感展現品味,不僅提升公司、企業、品牌的知名度,更可於宣傳活動展覽時提高效果,「隨身碟」可內置公司型錄、影片、音樂、檔案…等,讓禮品不僅實用,如搭配贈送、促銷活動…等行銷活動,能為您的行銷策略注入更多創意與特色。

 

◈ 『納晶科技』客製化專業服務:

◇造型橡膠款客製化開模

◇ LOGO客製化印刷製作

◇內建客製化檔案服務

◇產品包裝/產品配件客製化服務

 

國內外品牌、企業公司、機關團體、社團法人…等,各式行銷宣傳、廣告活動、股東大會、餽贈員工、

獨一無二客製化紀念品首選。

 

品質NO.1、少量可訂製、出貨迅速

業界口碑第一,品牌公司的最愛,『納晶科技』品質服務有口碑。

 

『納晶』出品。值得信賴。

 

服務專線:02-2920-1357

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1號19號樓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