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幼兒園推薦 #基隆雙語幼兒園 #基隆市幼兒園 #基隆幼兒園招生 #基隆何佳仁幼兒園 #基隆何嘉仁美語 #中正區幼兒園推薦 #基隆中正幼兒園 #中正區雙語幼兒園 #雙語幼兒園學費 #基隆私立幼兒園推薦 #私立幼兒園推薦 #優質雙語幼兒園 #幼兒園美語教材

 

以「全人教育 快樂成長」為理念培養快樂、積極的孩子

(圖一) 母親節禮物袋製作

 

Lily媽咪的幼兒園分享

從一開始我們就決定讓Lily幼幼班就去上學了,我們決定這麼做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在家的生活已經無法滿足她了,雖然Lily在上學前奶奶有帶去上很多的課程但是一天都只有短短的一堂課所以我們決定讓他從幼幼班就去體驗學校生活。

 

(圖二) 前往中正紀念堂 戲劇欣賞

 

經過了2年,Lily 現在中班了,我們很慶幸當初的決定,提早在幼幼班就去上學是正確的選擇,所以今年妹妹也一起跟隨姐姐的腳步去念幼幼班。在Lily幼幼班時期,每個月都可以看到小孩的生活自理能力提升,像是原本不會自己穿襪子的孩子突然會說要自己穿襪子,孩子說『我有在學校練習喔!我現在會自己穿~~』。

 

(圖三) 語文故事演說

 

身為家長,我最喜歡幼幼班的教學方式,有很多樣的操作教具,可以利用教具讓孩子透過觸覺去強化記憶,並且透過不斷的重複操作讓幼兒不斷的自我修正並在成功的那一刻會有極大的自信心,何嘉仁(基隆幼校)課程設計多元 ,其中蒙式教育理念是我最喜歡的。

 

(圖四) 戶外教學 有趣的地方

 

Kate媽咪幼兒園分享

    我們家的兩個寶貝Kate、Liam目前皆就讀於何嘉仁基隆幼校,細數從入學迄今的大小事,真是點滴在心頭。

 

(圖五) 語文故事演說

 

當初為了替孩子挑選合適的幼兒園,可說是費盡苦心,親自跑了一間又一間的幼兒園,除了去現場看教學環境,更希望與老師溝通以了解教學理念,一切的努力無非是希望給孩子最良好的學齡前教育,我想這也是全天下父母共同的期望。

 

(圖六) 戶外教學 營養的食物

 

最終,我們選擇了何嘉仁基隆幼校(中正公園),原因其實很簡單,除了希望寶貝從小奠定良好的語文基礎,更是被何嘉仁全人教育的理念及(基隆幼校)老師們的教學專業與熱情所感動。

 

(圖七) 節慶活動 月兔搗藥

 

兩個寶貝剛上學時,皆有較強的分離焦慮,所以花了較長的時間才適應幼兒園的生活,Kate更是因為我們自己的私心與不捨,曾在入學之初讓她當了小小「中輟生」。

 

(圖八) 節慶活動 中秋節柚子帽製作

 

但讓我非常感動及由衷感謝的,是(基隆幼校)的老師們,從園長媽咪,到班導師,以及所有老師,每個人都樂於與我們家長溝通與提供建議,盡力協助KateLiam,讓他們從一開始的每天哭著出門,到現在迫不及待的想上學,再再讓我感受到全體老師們對孩子的愛與其教育上的專業。

 

(圖九) 萬聖節親子變裝

 

    回首這兩年來,許多記憶令人不禁莞爾,看著眼前日漸成長、懂事的兩個寶貝,更加堅信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我對何嘉仁(基隆幼校)的感受與肯定,與您分享。

 

【基隆市私立何佳仁幼兒園】

服務專線:02-2421-1628

基隆市中正區信二路276號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elunghess/?ref=page_inte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