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單車買賣 #台南騎單車 #台南自行車買賣 #台南單車 #台南單車推薦 #台南自行車推薦 #台南單車店 #台南自行車店 #台南腳踏車 #台南單車運動用品 #台南單車週邊商品 #台南單車維修 #台南自行車 #台南自行車維修 #台南自行車運動用品 #佳里單車 #台南自行車週邊 #台南單車改裝 #台南單車改裝推薦 #台南單車配備 #台南自行車改裝 #台南腳踏車配件 #佳里單車改裝 #佳里單車維修 #佳里自行車推薦 #佳里自行車改裝 #佳里單車店 #佳里單車專賣 #佳里腳踏車推薦 #佳里腳踏車店

 

騎單車環保健身,已成為現代人追求的一種運動方式,騎單車燃燒之熱量,不止比走路多兩倍,還能提高心肺功能、提升免疫系統、減少心臟病風險,騎單車有益身心健康,故此深受男女老少、各年齡層的喜愛。

『店家介紹』

進來因拜科技之賜,電動輔助的自行車,已從歐美國家漸漸地流行出來,我們是自行車的王國,更是科技之島,這對時下的國人是一大之賜,年紀較大或膝蓋上較無法承受者,都是一大幫助褔音,對想騎腳踏車者既能運動和騎的更遠更高了。

 

位於台南佳里的【卡達單車生活館】,能提供單車全方位「買賣」、「改裝」、「維修」服務,各式熱賣新型單車,在這裡都可以找得到,負責人黃老闆本身就熱愛騎乘單車,加上執業長達14年的豐富經驗,喜愛與車友們交流分享騎單車的經驗,透過車友們對於單車的需求,專業「改裝」服務,優質週邊零件,安全真正有保障,真正滿足每位車友在騎乘時更省力,車速更順暢。還有提供消費者的詢問,以達消費者購到最適合的車款。

 

◆ 優質單車買賣品牌:

◉ MERIDA

◉ HASA

◉ ASTER

◉ KREX

◉ ML

◉ JOKE

另國內外各大品牌

 

◆專業單車/週邊販售:

◉ 休閒單車(淑女車)

◉ 小直徑單車

◉ 折疊自行車(小折)

◉ 越野登山車

◉ 公路車

◉ 安全帽、頭巾、碼表

◉ 前後燈、水壺架、水壺、

◉ 備用內胎、隨車打氣筒

◉ 手套、袖頭、風鏡

◉ 車褲、排汗衣、車衣

 

想享受奔馳在城市、公路、山野間的快感嗎??【卡達單車生活館】自各大品牌單車買賣、專業精緻改裝、優質維修服務、眾多週邊產品,一次滿足車友們所有需求,並不定期舉辦活動,讓車友們更可以車會友,交流更多騎乘上的經驗。

 

台車單車車友最愛的好朋友

~【卡達單車生活館】

 

服務專線:

06-723-3478

0932-759-675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09:00 - 21:00 周日 09:00 - 19:30

店家地址:台南市佳里區佳北路170號

聯絡電話:06-723-3478、0932-759-675

LINE ID : 093275967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台南卡達單車生活館KADA BIKE|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