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自助洗衣推薦 #新莊自助洗衣 #建安街自助洗衣 #新北寵物洗衣 #捷運丹鳳自助洗衣 #福營中學自助洗衣 #建安街投幣洗衣 #民安小學自助洗衣 #後港路郵局自助洗衣 #後港一路自助洗衣 #富國路自助洗衣 #洗衣烘衣 #新北新莊自助洗衣 #建安街寵物洗衣 #新莊寵物洗衣推薦

 

堅持每日消毒清潔、每周固定清洗洗衣槽,注重環境衛生及整潔

 

『店家介紹』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洗Bar24H自助洗衣店 寵物衣物烘機】,陳老闆因看到現今多數人生活忙碌沒有時間洗衣服,加上許多家庭都是租房與購買小房,家裡會有放不下洗衣機、烘衣機的情形,所以決定創立自助洗衣店來方便大家洗衣服!

 

【洗Bar24H自助洗衣店 寵物衣物烘機】堅持每日消毒清潔、每周固定清洗洗衣槽,注重環境衛生及整潔,給您一個乾淨舒適的洗衣空間,另外老闆還有提到他們是全台少見夏天都會24小時開著冷氣的自助洗衣店,所以夏天來洗衣服的時候還可以在店裡吹著冷氣悠閒的等待衣服洗完唷!

 

【洗Bar24H自助洗衣店 寵物衣物烘機】採用歐美進口的IPSO洗衣機與烘衣機,領先業界的品牌,洗淨力與除菌都是專業等級,讓您快速度過漫長的洗衣時光,此外也有大、小的洗衣機,若是大家庭、小家庭的衣物都可以輕鬆清洗。

 

【洗Bar24H自助洗衣店 寵物衣物烘機】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思考,因為每個人使用洗劑的習慣不同,也擔心若使用到來路不明的洗劑,會有過敏等問題,因此現場販售的機台都是「堅持使用知名廠牌加倍潔系列的洗劑」,若不確定要使用哪一樣產品,販賣機上面也有各項商品的簡介,所以不用擔心選錯。

 

【洗Bar24H自助洗衣店 寵物衣物烘機】的洗衣機都是免費自動加注洗劑,客人不必帶洗衣精、柔衣精,只要選擇「免費洗劑」,機器就會自動加入洗衣精與柔衣精,也可以自行攜帶家中習慣的洗衣精做使用。

 

【洗Bar24H自助洗衣店 寵物衣物烘機】另有設置寵物衣物洗烘機給毛小孩使用,不管是毛小孩的衣物或是寵物墊子都可以輕鬆清洗唷!

 

【洗Bar24H自助洗衣店 寵物衣物烘機】擁有舒適明亮的室內空間,也有提供USB充電孔,讓您在洗衣之餘可以有一個休息的空間,現在就趕快帶著夏季悶熱、冬季厚重的塵絮的衣物來洗Bar洗衣服吧!

 

【洗Bar24H自助洗衣店 寵物衣物烘機】

服務專線:0960-653-596

LINE:silent0134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24小時

店家地址 | 242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9巷1號

聯絡電話 | 0960-653-596

 

★【洗Bar24H自助洗衣店】FB粉絲專頁★

★【洗Bar24H自助洗衣店】Instagram★

★【洗Bar24H自助洗衣店】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