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餞不僅甘甜爽口,也是一種非常健康的食品,富含豐富的維生素,還有開胃透氣的功能,對消化功能比較差的人來講,經常食用蜜餞可以幫助疏通腸道,而有輕微厭食症的人,可以食用蜜餞幫助開胃!

 

 

在台南市經營30多年的【台南華記蜜餞行-甘宋梅】,在市場上累積無數的好口碑以及廣大顧客的好評推薦;起初是在夜市經營,而近年因應網路科技與電子商務的發展,決定開始轉戰網路市場提供線上訂購宅配。

 

 

【台南華記蜜餞行-甘宋梅】始終秉持著「品質至上、誠信原則」的經營理念,希望把台灣傳統美食的原汁原味帶給每一位顧客,也堅持選用新鮮天然的食材,老闆認為既然要吃就要「吃得健康、吃得安心」才是最重要的;售價方面非常平價,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

 

 

【台南華記蜜餞行-甘宋梅】擁有非常多種類的蜜餞,其中聞名全省的「甘宋梅」,是台南華記蜜餞獨家研發的口味,在外面絕對買不到,採用新鮮李子以及獨家工法製作,吃下去的口感香氣酸甜,軟硬適中,美味又回甘,而且包裝也非常輕巧方便,是老饕最愛、行家必吃的口味!

 

 

「糖酥愛文芒果」嚴選新鮮愛文芒果製作,堅持純天然且無添加色素、糖精、防腐劑,呈現天然水果酸甜風味,吃下去的口感非常細緻,甜而不膩,是非常涮嘴的點心唷!

 

 

此外還有新品項「初桃」,採用拉拉山水蜜桃製作,口感非常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而吃下去口中會出現滿滿的水蜜桃香味,非常的好吃,是個老少咸宜的最佳點心!

 

 

【台南華記蜜餞行-甘宋梅】

送禮自用兩相宜,

就是要給您全台灣最好吃的蜜餞!

立即來電訂購:0955-893-682、0931-112-816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二 15:00-21:00 星期三公休 星期四至五15:00-21:00 星期六至日 11:00-21:00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488號 [Google導航地圖]

聯絡電話:0955-893-682、0931-112-816

官網:https://www.huajicf.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ajicf/

 

台南蜜餞,台南蜜餞推薦,台南蜜餞行,東區蜜餞行推薦,東區蜜餞,蜜餞團購,台南好吃蜜餞,東區果乾推薦,台南烏梅,東區烏梅推薦,台南伴手禮,婆媽美食,台南芒果乾,芒果乾推薦 芒果乾團購,台南蜜餞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