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竹寶山鄉和竹東鎮『得易楊楊』,鄰近寶山水庫,得天獨厚的種植環境,堅持全程使用有機肥料,絕不噴灑任何一滴農藥,雖耗力費時於除蟲上,卻能真正做到「無毒栽種」,老闆說:不一定甜到可以當作甜點,但「保證」每一口絕對都是純天然安全無添加,這才是有機農產品最自然的風味。

 

『得易楊楊』的起源為果園創辦人,看到現代人的身體不適,絕大多源自於「入口的食物」,市面許多食物都會添加過多化學成分,連食材也因著業者希望增加利潤,進而再加添各種農藥噴灑,想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就必須從根本食材的健康做起,透過「真正」純淨無毒的食材,能讓身體更健康,致力生產出『優質、健康、營養』有機農產品,是創辦人15年來不變的堅持與理念。

 

『得易楊楊』特色農產:

 

◆綠寶石有機蜜柚:

新竹寶山獨家產物,蜜柚外皮光滑,果肉色澤飽滿、豐富香甜多汁,含有豐富維生素C、礦物質、有機酸…等,養顏又美容,是女性朋友們的最愛。

 

◆糙米米穀粉:

追求健康朋友們的福音,耗時費工將清甜的「台梗11號米」磨製成米穀粉,健康、天然、安全,可取代中、低筋麵粉的熱量,做成「無麩質甜點」,麩質過敏的朋友們,可以真正安心享用所製造出來的甜點。

 

『得易楊楊』於西元2017年通過「產銷履歷認證」,西元2019年轉型為「有機」,在西元2022年正式獲得有機認證,『得易楊楊』果園以柑橘類水果為主,每到冬季,就可以看到粒粒鮮豔飽滿的果實,更特別的是,隨著產季不同,還有甘蔗、文旦、紅棗…等農產品,開放讓前來觀光朋友們採摘,想體驗採果賞果樂趣,『得易楊楊』絕對是造訪新竹、親子同遊的最佳選擇。

 

『得易楊楊』提供全省宅配服務,如果不方便到現場,也可以透過網路或電話訂購,『得易楊楊』讓您身體健康得意洋洋!!

 

『得易楊楊』果園:

週一至週日:早上6:00~下午6:00

預約專線:0920-376-930

(請先預約,避免假日等待時間)

31065新竹縣竹東鎮柯湖路三段293巷91之1號

 

『得易楊楊』全年採果趣:

◆帝王柑(1月)

◆桶柑(1月中~3月初)

◆海梨柑(1月中~2月中)

◆甘蔗(1月~4月)

◆茂谷柑(2月中~3月)

◆稻米(2.3月開始,一年兩期)

◆紅棗(7月)

◆文旦柚(9月)

◆葡萄蜜柚(10月中~11月)

◆白柚(12月)

◆椪柑(12月)

◆砂糖橘(12月初~1月)

◆柳丁(12月中~1月中)

 

了解更多『得易楊楊』的事

官方網站:https://rink.cc/sj0l7

點我➕LINE好友👉https://rink.cc/pad5t

點我👀【請問今晚住誰家】介紹影片👉https://rink.cc/jcch3

 

『得易楊楊』網路賣場

樂天賣場🛒https://rink.cc/mgtmy

PChome賣場🛒https://rink.cc/x4w4h

i郵購🛒https://rink.cc/71axf

素栽🛒https://rink.cc/q8t7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