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服飾配件

『網友好評推薦』信光堂†眼鏡專業所|高雄在地 《49年》⼀致好評推薦

 

信光堂 † 眼鏡專業所

 

「你們應當趁著有光,信從這光,使你們成為光明之⼦。」 -聖經

 

1976年「信光堂」按此起名,原本看似⼀閃⽽過的發想,隨著教會長老拜訪時帶來贈與的聖經經⽂匾額(同⼀段經節),巧妙印證了「信光堂 † 眼鏡專業所」的每⼀步都是上帝陪伴的⾜跡。

 

「信光堂 † 眼鏡專業所」,在地經營已經將近半世紀,以信仰發跡,⽤愛⼼和誠實經營事業,信實做好服務。⼀步⼀腳印,⾄今服務過的,雖說是顧客,更像是待朋友和家⼈。

 

「信光堂 † 眼鏡專業所」與眾多眼鏡店不同的地⽅,在於傾⼼⼒著重在:

 

1. 關注和解釋顧客所「遭遇到的(視⼒)問題」;

2. 確認「顧客真正的需要」是什麼;

3. 提供「最貼近的建議」,以及「實惠的選項」;

4. 建立「⼈與⼈之間真實關係」。

 

經營者分享:「有的時候,顧客正遭遇的問題遠比視⼒要更加複雜,單純的陪伴與關⼼,分享四⾯八⽅得到的寶貴(重要)資訊,成為⼼靈上的朋友和⽀持,超越只是驗光配鏡的醫病關係、商業⾏為;我們重視關係,所以願意花時間傾聽和解釋。」

 

「信光堂 † 眼鏡專業所」給出的遠遠超過⼀副眼鏡,更是⼀份發⾃內⼼、實際的關⼼!

 

「我們是世上的鹽,鹽⽤來調和環境,我們是世上的光,把燈點亮放在燈台上,就照亮⼀家的⼈。」-聖經

 

除了重視⼈,「信光堂 † 眼鏡專業所」經營風格的⼀⼤特⾊就是「步步實在」!

 

1. “實際”體驗、

2. “實價”展⽰、

3. “實⽤”推薦、

4. “實惠”價格。

 

沒有不實的話術銷售,有的盡是樸實地確認顧客需求,然後真誠推薦。

 

「信光堂 † 眼鏡專業所」的創辦⼈以及現在的經營者皆相信,品質代表商譽,因此經營⽅針⾸重「眼鏡耐⽤及配戴舒適」,甚於外觀花俏吸睛卻不實⽤。

 

經營者表⽰,配⼀付適合的眼鏡,美觀好看、符合個⼈喜歡⾃然是條件,然⽽你不知道的是,配眼鏡其實『舒適』才是基⽯,因為『舒適』⼈才願意每天配戴。

 

《鏡框雖似衣服,鏡片才是靈魂。》兩者疊加在⼀起,在符合美感的條件下,如何配得舒適、清晰,奠定信賴的基礎!

 

在「信光堂」,我們花⼼思去探究產品原理,熟悉特性,根據眾多⼀體兩⾯的優缺點,分析適⽤情況、並且按著各⼈需要真誠推薦。

 

我們專注聆聽個⼈需要,也會多⽅幫顧客設想,給予合適的建議;

 

我們提供好品質的產品及專業服務,賦予實惠合理的價格。

 

我們致⼒達到滿⾜顧客的 “真實” 需求,同時顧及他們的荷包考量;

誠實相告不適合產品,盡好把關者的責任;也致⼒提供令⼈滿意的售後服務。

 

基於對基督信仰價值的認真,經營者也將這份態度落實到⽣活的每⼀個層⾯,包括經營事業上;為此,顧客總可以從⾯對⾯的對話與互動當中深深感受到:

 

「信光堂」是真實《⽤愛⼼說誠實話,盡努⼒在想辦法要解決每⼀位光臨者的專⾨問題。》這份⽤⼼,反映在每⼀位顧客回饋評價的字裡⾏間。

 

總結,來到「信光堂 † 眼鏡專業所」,除了享受 “專業” ,感受更像是到老朋友家般的 “親切” ;我們的服務,會讓你感受到 ~倍感尊重、物超所值~

 

來到「信光堂 † 眼鏡專業所」,是你

👍最有智慧的決定

👍不會後悔的選擇

 

❤️『信光堂 † 眼鏡專業所』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30-21:00、週日 15:00-20:30

⚠️(爲提供更加優質服務,全店採提前預約)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507-4號

預約電話:07-553-6046

 

信光堂眼鏡專業所|官方網站

信光堂眼鏡專業所|Facebook 粉絲專⾴

信光堂眼鏡專業所|星級店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