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房仲推薦 #台南房屋仲介推薦 #台南不動產仲介 #永康房屋裝修 #大台南房屋租賃 #永康房屋買賣 #台南危老重建 #永康學生租屋 #台南買屋賣屋  #台南電梯大樓推薦 #台南代租代管 #台南新重劃區 #台南新建案 #永康房屋仲介推薦 #台南不動產顧問公司 #家具家電經銷推薦 #台南投資置產 #台南房屋裝修 #台南永康租屋

 

每個成功銷售房屋的同時,都是一個開心與動人的故事

 

『店家介紹』

 

每個成功銷售房屋的同時,都是一個開心與動人的故事。

位於台南經營5年的【璽湘成不動產】,李老闆從事房仲長達8年,經驗非常的豐富,而之前在台北從事過室內設計、保險業務等各式各樣的業務工作,客戶有任何相關的問題,他都能親切的用專業經驗給您完整的幫助!

【璽湘成不動產】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真誠、負責』的經營理念,在每個案子上絲毫不輕易妥協,將所有客戶委託的案件都當作自己的『房屋』一樣對待與珍惜,總是細心傾聽客戶的需求,並且努力幫助客戶尋找適合的,把每一位客戶都當作好朋友或家人來照顧,跟一些大品牌不一樣的是,璽湘成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來經營,期許往後能提供長遠的服務之道。

【璽湘成不動產】公司氛圍與洽談都是用輕鬆談話的方式,去接待協助每位客戶房子的大小事,當然也重視每一次與客戶的緣分,所以很多客戶才願意長期讓璽湘成服務,若有任何房屋的問題,璽湘成都能站在專業及每位客戶的角度給予幫助,以上的服務都深深受到客戶的肯定與信賴!

買屋是人生中的大事,【璽湘成不動產】期盼每一位客戶都能尋找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圓人生買屋的夢想,不論您是想要買屋還是賣屋,甚至統包裝修,都歡迎來電詢問唷!

『服務項目』
-不動產仲介 ( 買賣、租賃、代租代管)
-房屋裝修、危老重建、家具家電經銷
-不動產規劃顧問 (投資置產、節稅稅務)

 

【璽湘成不動產】優質在地台南深耕,不動產顧問服務。

聯絡專線:0917-170-283、06-312-8650

LINE:royalkirin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9:00-21:00

店家地址 | 710台南市永康區勝利街1巷37號

聯絡電話 |  0917-170-283、06-312-8650

電子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璽湘成不動產-台南房地產顧問】FB粉絲專頁★

★【璽湘成不動產-台南房地產顧問】部落格分享★

★【璽湘成不動產-台南房地產顧問】星級店家★

 

 

 

北區黃府 : 裝修-> 出售

 

 

 

 

 

 

東區陳府 : 裝修-> 出售

 

 

 

安平區王府 : 輕裝潢 > 出售

 

 

東區宿舍 : 裝修>代租代管

 

 

永康區宿舍: 裝修 >代租代管

 

 

 

東區改建:工地實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