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源自台中豐原的複合式餐廳,店內品項選擇豐富,有火鍋、套餐、麵食、茶飲,以及各種店家精選炸物小吃。

 

老闆說從小就很常吃複合式餐廳,雖然也看過複合式餐廳的沒落,但想滿足客人想喝茶聊天吃飯的空間,所以才創造出our space貓頭鷹複合式餐廳,店裡除了茶飲小吃選擇豐富之外,餐點部分也是our space嚴選新鮮食材與師傅相互討論,相當注重餐飲茶點的品質。

 

鍋物部分,獨門湯底配上新鮮蔬菜以及豐富火鍋料,最適合冷冷的天氣跟好朋友一起分享。

 

套餐部分,「塔香三杯雞飯」,麻油、九層塔、米酒、各種辛香料與溫體雞腿肉配搭,雞肉嫩而不柴,非常適合配飯。「酥炸無骨雞腿飯」,店內的招牌,使用獨門醬汁醃製,雞腿酥脆薄皮多汁,另有椒鹽及泰式酸辣口味可以選擇,真不愧是店內的招牌。「紅燒牛腩飯」,師傅精心燉煮兩小時,吃得出傳統紅燒風味,搭上紅白蘿蔔爽口解油膩,套餐配菜都是新鮮現炒,用心程度看得出來。來our space千萬不要錯過!

 

茶飲使用手炒糖,茶葉也是老闆精心挑選,甜度冰塊都能做調整,奶蓋系列也是必點之一,上面還有可愛貓頭鷹圖案,其他特調也都是老闆精心製作,品項選擇眾多,小編私心推薦可以跟好朋友點飲料小點坐在室外聊天!

 

最後推薦「酥炸豆腐」、「甜不辣」,老闆新鮮醃製台式泡菜配上蒜蓉醬油,香酥多汁。甜不辣炸的又酥又澎,灑上胡椒鹽,一口接一口非常涮口。our space室內空間溫馨雅緻,室外輕鬆舒服,非常推薦給大家來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