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居家照護 #高雄看護員推薦 #高雄專業照服員 #高雄看護人力派遣 #苓雅長者醫療照護 #苓雅醫院接送服務 #苓雅長者長照 #苓雅24小時看護 #嘉義醫院照護 #雲林醫院看護推薦 #大高雄一對一看護 #全省台籍看護服務 #台中派遣台籍看護 #台北證照看護 #全台短期看護推薦  #高雄長期居家照護

 

最有溫度的看護管理中心,心護看護,用心守護

『店家介紹』

隨著社會的變遷醫療資源也越來越進步,造成了台灣人平均年齡持續攀升,但此時國人的「生育率」卻不斷下降,導致台灣正式進入「高齡化社會」的狀態,因此投入長期照顧的人數需求也逐漸增加,不過並不是每個家庭都能夠負荷,經濟狀態、照顧壓力等等都是衍生生活問題的其中原因之一,因此近年來「長期照顧」這項服務也漸漸受到重視。

 

【心護看護有限公司】的創辦人陳經理,曾經因為家中變故進而接觸到這項產業,因為工作忙碌而無法及時給予重要的親人幫助,不過很感謝當時幫忙照顧親人的照服員,雖然只有一面之緣,但這份感激時時刻刻放在心中,深深感受到為人子女期盼父母健康的心,辭去原本穩定收入的工作後加入了長照機構,繼續幫助台灣有需要協助的家庭。

 

陳經理投入這項服務已長達30年以上的時間,創立【心護看護有限公司】就是希望提供一個專屬照服員的交流環境,同時擁有一個良好的服務單位與工作環境,對於加入長照的同仁們有一定的標準,必須擁有專業證照、專業知識、及優良的照護能力,才能夠加入心護這個團隊。

 

無論是在家中還是醫院,【心護看護有限公司】皆提供受過專業訓練的照護員,協助長者日常生活照顧,從調理膳食、餵食至自我訓練患肢運動全方位細心照護,服務範圍遍及全台,有任何需要長期照護的長者,歡迎來電洽詢。

 

◆收費方式分為「一般個案」與「需復健個案」,以上皆分為「醫院照護」與「居家照護」,時數依12小時起跳,如有特殊疾病需隔離患者需先告知。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8:00-20:00

店家地址:802 高雄市苓雅區心正路三巷8號5樓

聯絡電話:0910-067-208、0928-067-19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心護看護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心護看護有限公司|Facebook

心護看護有限公司|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