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餐廳推薦 #小港滷味 #高雄小吃推薦 #高雄麻辣燙 #麻辣燙 #網友推薦麻辣燙 #好吃辣乾鍋#小港辣乾鍋 #南部小吃 #小港特色小吃 #小港宵夜推薦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美食 #高雄宵夜 #小港麻辣燙

 

想要給全家人來吃飯都可以吃到想吃的食物

 

『店家介紹』

 

秋天進入尾聲,冬天即將來臨,非常適合吃熱呼呼的食物祭五臟六腑,高雄市小港區的這間麻辣燙以溫味的藥材熬煮,味濃帶辣勁,在地人直呼「CP值很高」

 

【姥三寶-麻辣燙.龍骨燙.辣乾鍋】的老闆娘曾經半夜肚子餓買了麻辣燙,吃下去後發覺不合自己胃口,突發奇想若跟經營十年火鍋經驗的老公一起攜手創業,為廣大的客人提供最好吃鍋物料理,是在幸福不過的事情,於是在2021年11月在高雄小港創立姥三寶。

 

【姥三寶-麻辣燙.龍骨燙.辣乾鍋】秉持著「想要給全家人來吃飯都可以吃到想吃的食物」,不必再跑到其他地方,姥三寶提供一應俱全的料理,且價格十分平易近人,內用白飯無限供應,提供您CP值最高的料理,老闆也希望能提供學生便宜又有家鄉味的料理,讓您在這裡都可以感受到在家的感覺!

 

店內風格乾淨簡約明亮,整體營造舒適的用餐空間,用餐環境的採光呈現溫馨的氛圍,所以也非常適合團體、家人、朋友來聚餐唷!

 

【姥三寶-麻辣燙.龍骨燙.辣乾鍋】供應「麻辣燙、龍骨燙、辣乾鍋、蔬菜、肉類、麵類、綜合小吃等料理」,給您最豐富的餐點,其中店裡最高的餐點是「麻辣燙」,微辣湯頭,喝起來很順口,濃郁的麻辣花椒香味,搭配香菜真的絕配,重點是不會太嗆辣,怕辣配飯或配飲料都剛剛好!

 

喜歡吃香甜濃郁湯頭的朋友,非常適合點這道「龍骨燙」,老闆用大骨熬煮數小時,再加上一些天然配方,全程不添加化學添加物,湯頭可以放心喝,小朋友也可以吃得健康,喝下去十分香甜又濃郁,完全不死鹹,很多客人都會把湯喝光光也不會覺得口渴唷!

 

「辣乾鍋」採用花生加上辣椒爆香,炒出辣香味,淋上姥三寶獨家秘方辣油,橘紅色澤讓食物顯得更加美味,搭配白飯,可以吃上三碗呢!

 

此外還有「鴨血豆腐」,都是店家當天早上熬煮,燉了幾個小時才能讓湯頭入味,一口咬下香麻過癮,百吃不膩!

 

每份餐點都是由老闆親自手工製作,健康擺第一,盈利放最後,把每一份餐點都當做要給家人吃的,用心製作每一細節,從湯頭到配料都不馬虎,一份有溫度的餐點才是最美味的佳餚,這就是家的感覺!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15:00-23:00 星期六、日17:00-23:00

店家地址 | 812高雄市小港區華山路105號

聯絡電話 | 0970-311-323

 

★【姥三寶-麻辣燙.龍骨燙.辣乾鍋】FB粉絲專頁★

★【姥三寶-麻辣燙.龍骨燙.辣乾鍋】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