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水族館推薦『水世界水族生態館』,位於台北市民權東路五段上的「水族街」上,在地經營長達30年,為水族業界的老字號,台北水族用品推薦『水世界水族生態館』,擁有豐富專業飼養經驗,無論您是初次養魚的新手魚友,或是愛魚成痴的老魚友,只要來到松山專業水族店『水世界水族生態館』,任何有關於「魚種知識」、「魚類疾病問題」,「水族用品」…等,總能收獲滿滿。

 

松山水族用品店『水世界水族生態館』,店內提供各種歐美、進口品牌的水族用品,種類豐富、應有盡有,也有專業客製化魚缸訂製服務,最完善的水族環境,就在民權東路水族館『水世界水族生態館』。

 

台北異形魚推薦『水世界水族生態館』,店內觀賞魚,從基本入門款的「孔雀魚」,到頂級品種的珍貴稀有的「異形魚」,全台數一數二的珍貴魚種,如:異形魚、鼠魚、短鯛、七彩魚、南美、東南亞珍怪魚…等,許多特殊魚種,以及各種色彩繽紛的觀賞米蝦,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彷彿在一個小型水族館中,許多珍貴品種、外面看不到、找不到的特別魚種,在台北水族街推薦的『水世界水族生態館』,就能找得到。

 

台北觀賞魚推薦『水世界水族生態館』不止與時並進、引進最新的進口異形魚、鼠魚…等,松山魚缸造景『水世界水族生態館』,是許多魚友中間,口耳相傳的「水族聖地」,為眾多魚友們順利解決各種飼養問題,贏得無數粉絲們的推薦與好評。

 

台北水族專家推薦『水世界水族生態館』專業服務:

◆ 大中小型觀賞魚:

海水魚、淡水魚、熱帶魚、神仙魚、金魚…等

◆ 異形魚

◆ 珍稀魚:

鼠魚、短鯛、七彩魚、南美、東南亞珍怪魚

◆ 觀賞米蝦

◆ 進口水族用品

◆ 各尺寸魚缸造景

◆ 客製化魚缸訂作

 

松山水族店首選/台北專業水族用品店/台北特殊魚種專賣『水世界水族生態館』,與您一同打造夢幻水中世界!

 

水世界水族生態館

▣ +LUNE諮詢:https://rink.cc/izznz

▣ 服務專線:

02-2528-2676

02-2528-2837

▣ 台北松山區民權東路五段5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