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汽車美容推薦 #桃園專業汽車美容 #桃園洗車場推薦 #桃園專業洗車廠 #中壢精緻手工洗車 #中壢汽車鍍膜 #中壢專業鍍膜推薦 #中壢汽車打蠟首選 #龍岡車體美容 #車內臭氧殺菌 #龍岡汽車大小美容 #龍岡頂級鍍膜服務 #車體內裝清潔保養 #大桃園精緻洗車 #桃園鍍膜工藝

 

養成定期保養汽車良好習慣,就能讓愛車保持亮麗如新的外表,與延長使用壽命。

『店家介紹』

近年來全球出現極端氣候景象,因而導致台灣氣候的不穩定,像是有炎熱的高溫、突如其來的爆雨,甚至還有工業區所產生的工業落塵與酸雨,這些都是會造成汽車漆面受損的原因。

 

汽車漆面就像人的皮膚一樣,會受到外在的髒汙侵襲,進而影響漆面膚質等狀況,所以定期清潔就是保持漆面亮麗的最大主因。造成漆面受損的汙染源有很多種,像是太陽紫外線、酸雨、工業落塵、飛塵鐵粉、路上柏油等,都會沾附在車上,看起來雖不明顯,但在日積月累之下,便會造成車漆裡的金油層受損,而導致汽車外觀的不美麗;後續要整理保養上,也會耗費更多的金錢與時間處理。

 

許多車主都會想要了解「鍍膜」和「上蠟」的區別到底哪裡? 「蠟品」可以讓汽車漆面擁有高光澤度、撥水度,但防護性大約只有一個月,甚至會因為天氣陰晴不定,減少防護時效。「鍍膜」是能夠在漆面表面結晶形成一層防護膜,鍍膜的成分不同,而會分為不同防護性與不同等級的鍍膜。等級較高的鍍膜,能夠有效的將漆面隔絕紫外線,防止酸雨、工業落塵等汙染源直接侵襲漆面;亦能擁有高光澤度的漆面,還有優良的潑水性,使漆面能有全面性的防護效果。

 

每台車輛的車主用車習慣不同,會讓車輛的漆面有不同的狀況,【奇桀專業汽車美容-龍岡店】會依照不同車輛的需求,給予最適合的施工服務建議,也會針對每位客戶的開車習慣、保養方式,提供一系列的專業知識與技術上的支援,依照專業的相關經驗提供適當的鍍膜質地推薦,後續的保養與維護也會一一與車主做說明,服務上可以說是非常細心、也非常有耐心。

 

◆汽車鍍膜服務:

◉ 強化鍍膜美容服務

◉ 鋼化鍍膜鍍膜服務

◉ 黑曜石OC鍍膜服務

◉ 白鑽鍍膜服務

 

◆其他服務項目:

◉ 精緻手工洗車服務

◉ 頂級打蠟服務

◉ 頂級美容護理服務

◉ 內裝美容護理服務

◉ O3臭氧殺菌

◉ 皮椅保養

 

最專業的鍍膜技術

【奇桀專業汽車美容-龍岡店】

預約服務專線:03-459-2471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8:30-20:00

店家地址 | 320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二段384號

聯絡電話 | 03-459-2471

 

奇桀專業汽車美容-龍岡店|官方網站

奇桀專業汽車美容-龍岡店|Facebook

奇桀專業汽車美容-龍岡店|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