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疲憊了身心一整天,回到屬於自己的私密空間,就想好好的放鬆。無論是單身自住、新婚夫妻、年輕小家庭甚至是老屋想重新設計,都是常見的裝修新手族群,很多人都會發現,設計費用加上一些家具等,很容易預算就會超過預期,但又不想使用比較沒有質感的家具。

 

一個空間設計最避諱的就是色調不一致,木頭材質不耐水,或者是邊邊角角暗藏殺機,若有小孩或小動物容易被傷到,選擇又使用DIY組裝,雖然方便且價格也相對的低,但是時不時就或螺絲鬆動、傾斜等問題。

禾鋒傢俱解決以上所有系統櫃或是家具最常見的隱藏問題,讓空間的設計更佳舒適且省心,不管怎麼樣都好放心,不用擔心安全問題,又完完全全的兼顧到了設計美學。

 

企業網友一致最愛的禾鋒傢俱,是台灣工廠直營的新品牌,已經擁有豐富多年的訂製家具、櫃體空間設計等經驗,而且致力於櫃體設計需求創新,是很多首購族或者是室內設計師的首選!

最讓使用者驚豔的部分是使用木心板板材,台灣極少數可以從櫃體設計、加工成型、組裝,一站式完成的訂製家具工廠,美背設計可搭配裝潢使用設計隔間,材質與製作看得見,不用擔心是不是有從中被抽一手,也不用擔心材質跟當初所選不一樣,直接依照所有客戶的需求打造出最完美的家具、系統櫃等設計。

 

宿舍/ 圖書館 / 公共空間 / 辦公室 / 學校 / 醫院 / 企業採購,禾鋒傢俱生活館都能為您客製化設計您所需的專屬傢俱!

 

『立即詢問』

禾鋒傢俱生活館

台中市大雅區前村路168號

04-2560-4871

週一至週五:08:00 - 17:00 週六可提前預約

官網:https://www.chworl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