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口微光,台中逢甲美食推薦。隱藏在逢甲商圈內的復古文青老宅餐廳,裡面充滿懷舊的元素彷彿走入時光隧道,主打創意料理有義大利麵、燉飯等。村口微光不僅餐點好看好拍味道也很不錯,不定期會更新菜單讓人每次去用餐都充滿驚喜。村口微光在這次草莓季也推出了季節限定新品草莓炸蝦辣炒義大利麵,草莓香甜氣搭配蒜炒辣味想不到還挺合拍,再來一杯草莓特調飲品,充滿少女心的餐點,草莓控可以衝一波啦~

 

店家也有跟外送平台配合,在家也能吃到浮誇系美食。

村口微光,位於逢甲商圈附近逢甲路巷子裡,平時除了來逛逛熱鬧的商圈吃些小吃,偶爾還會發現不少隱藏版美食躲在每條巷子裡,每次發現好吃的總會有那種挖到寶的成就感。

店家就位在走進巷內的轉角處,這附近都是老住宅公寓居多,不過沒外面商圈那麼多車流吵雜聲還是挺不錯的,餐廳也是由舊宅改建,保留了一些舊建築元素,更增添一些復古氣息,門口擺設運用了許多復古配件做裝飾,當晚上亮起燈,會更有不一樣的氛圍。

 

村口微光主打義大利麵跟燉飯,都是自家研發的創意料理,不僅視覺上很吸引人,來吃過幾次味道也是很不錯。

草莓也能入菜實在很有創意,不單單只有草莓還吃的到炸蝦,在視覺上還滿吸引人,一上桌跟朋友就先拍了一輪。蝦子有裹粉下去炸,呈現金黃中帶點透紅的感覺,肉質緊實彈牙是新鮮的最佳證明。最厲害的還是義大利麵,加入大量蒜頭下去爆炒,加上這一道偏微辣,整個香氣不斷撲鼻而來,朋友在旁邊聞到都想吃一口了。想不到草莓跟辣炒義大利麵這麼合拍,風味融合在一起沒有違和感。吃飽喝足來個小甜點滿足一下味蕾,整個套餐吃下來相當有飽足感。

對於他們家的創意料理總是充滿期待,視覺上好看也好拍,這次吃到的餐點味道我跟朋友們都相當喜歡,來到逢甲商圈不妨來到巷子裡走走,總會發現一間喜歡的美食,分享給大家。

文章出處:貪吃猴

 

村口微光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2巷11號

電話:04-2452-1688

時間:11:00~14:00;17: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