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汽車買賣

大台北24小時道路救援【王小銘拖吊道路救援】新北汽機車拖吊

『店家介紹』

 

汽車行駛在路上難免會有拋錨的情形,若愛車在行駛中有突發狀況,這時選擇全年無休的道路救援,能立即為您和愛車救援。

 

【王小銘拖吊道路救援 新車運送 報廢車】位於新北板橋區,王老闆已在大台北地區服務多年,不僅在拖吊業有豐富經驗,在汽機車的維修也有一定的專業,若遇到汽機車的相關問題也能立即給予協助及實在的意見。

 

【王小銘拖吊道路救援 新車運送 報廢車】遵循專業的救援拖吊SOP安全標準化作業流程,提供客人最完善的道路救援服務。費用方面詳盡且透明,不惡意灌水、加價。

 

王老闆十分重視公司團隊的服務態度。團隊不僅在出勤時,不抽菸、不檳榔,且會細心的為客人服務。作業時除了遵循安全SOP以外,也會將客人的愛車固定妥當,以避免在行進間發生脫落。師傅在作業時,也會適時注意、排解客人的緊張情緒。倘若客人有疑問,也能馬上解答。多年來,王小銘拖吊道路救援團隊服務周道,所以深受許多客人愛戴與推薦。

 

【王小銘拖吊道路救援 新車運送 報廢車】擁有專業的拖吊團隊,提供24 小時優質服務。除了提供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外,不論您在何處,只要有汽機車拋錨問題,一通電話,皆能馬上出勤!若遇到汽機車拋錨或故障,緊急時刻就找王小銘替您服務吧,歡迎來電詢問!

 

電話:0915-081-256,王先生

 

「服務項目」:

短程拖吊

長途運輸

超跑運送

收購報廢車

地下室拖吊作業

各類型道路救援

中古車、古董車運送

貨物運送

 

『店家資訊』

服務時間:24小時

聯絡電話:0915-081-256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