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現代生活節奏快速,工作講求效率,多數人心理上或多或少都承受著壓力,這些壓力也連帶影響著我們的生理狀態。明顯可見的,除了全身緊繃僵硬之外,還有日積月累的疲累。醞釀到一定程度之後,各種身體痠痛便日漸增加,若置之不理,甚至還會引發長期性的健康傷害。

 

另外,您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明明一直都很認真在運動、重訓,為何還是反覆出現運動傷害與運動後難以恢復的慢性痠痛症狀?

 

最大的原因是多數人一直忽略「運動」與「肌筋膜放鬆」兩者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運動後造成的緊繃及僵硬沒有消除,再繼續用疲勞的身體進行訓練,無疑是造成運動傷害的最大主因之一。

 

適時地進行肌筋膜放鬆,調整肌肉筋膜的狀態,不僅能改善長年痠痛問題,使肌筋膜回復彈性,還能使蓄積已久的壓力一併解除。

 

身體狀態調整好之後,再透過專業教練為我們量身定制最適合我們的訓練課程,強化較貧瘠的肌群,讓我們輕鬆擁有良好體態,使運動績效持續進步!最重要的是透過訓練,讓身體習慣較正確的運動模式,降低因錯誤運動模式而造成的傷害。

 

BodyRebuilding 駱克體能工作室,擁有專業的多元化健身團隊,包含運動按摩師、私人教練、瑜珈教師、舞蹈教師…等,符合您運動前後的放鬆調整,以及運動訓練過程中的各種需求。

 

運動過程中使身體不受到傷害是最基本的需求,再者就是透過運動鍛鍊,讓我們擁有好的體態、強化身體狀態以及運動效能,這些都是各位與我們共同努力的方向與目標。

 

您的需求,駱克體能都懂,放心交給我們,我們能給您最專業的服務品質!

 

『品牌故事』

駱克體能工作室創立於2019年,原為健身工廠私人教練的創辦人ROCK,在一次的偶然機會下,接觸了《解剖列車》研習課程。當時的運動健身界裡,「肌筋膜按摩與放鬆」的觀念和技術還不普及,甚至也還沒有「運動按摩」這樣的名詞。自從進入此知識殿堂之後,ROCK也深刻理解到,肌肉筋膜放鬆與健身的關係是如此密切且重要,但多數人卻都忽略了!

 

從此之後,創辦人ROCK便開始全心投入了解人體全身肌筋膜的世界裡,結合原有的健身訓練課程,加上運動前後的肌筋膜放鬆,他對相關領域的知識越來越有興趣,後來甚至還進修高階傳統整復推拿與其他專業課程,為的就是將所學融會貫通,適時運用在課程當中。當然,最後效果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有感。

 

創立本工作室的理念,便是希望讓更多人理解,想要從根本調整身體狀態,健身訓練與按摩放鬆皆必須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本工作室一直努力透過相關訓練與研習課程,將駱克體能的核心理念給大眾——想要擁有安全且不受傷害的身體訓練成果,身體肌肉筋膜的狀態先進行慎重的檢視與調整,才是最佳的作法。

 

創立品牌以來,駱克秉持著專業的知識以及多元化的健身團隊服務,包含:物理治療師、運動防護員、運動按摩師、私人教練、營養師、瑜珈教師、舞蹈教師…等。專業團隊一對一教學,給予真正適合您的課程規畫及方向,陪伴每一位顧客一同成長進步。

 

駱克體能讓渴望健康的所有人,都能擁有最健康且最正確的新選擇!

 

『主要服務內容』

| 肌筋膜放鬆

| 訓練前、後調整

| 增加關節活動度

| 不良姿勢改善

| 貧瘠肌肉運用與加強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均採預約制)

預約電話:0989-378-103

崇德館LINE ID:@anu1978n

南商館LINE ID:@616qvwto

崇德館:台南市東區崇德二十一街15號

南商館: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327號(台南高商後門-體育館)

 

LINE:@anu1978n 

信箱:[email protected]

 

BodyRebuilding 駱克體能工作室| FB臉書粉絲專頁

BodyRebuilding 駱克體能工作室| Instagram

BodyRebuilding 駱克體能工作室| 星級店家

BodyRebuilding 駱克體能工作室| 預約表單

BodyRebuilding 駱克體能工作室| 部落客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