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美髮沙龍 #鼓山區髮廊店 #高雄美髮店推薦 #鼓山髮型設計 #瑞豐商圈剪髮推薦 #瑞豐夜市燙髮 #捷運巨蛋站染髮 #高雄市頭皮護理SPA #鼓山區燙染髮店 #高雄頭皮深層清潔 #鼓山美髮設計師 #瑞豐商圈自然捲 #瑞豐夜市短髮造型 #巨蛋站髮廊洗髮精 #高雄護髮SPA

 

重拾您健康且柔順的髮梢,由外而內增添美麗自信。

『店家介紹』

頭髮不僅是我們的第二張臉,更是門面的象徵,平時我們都花許多時間保養及照顧皮膚,但是您知道「頭皮」也是需要好好呵護的嗎?提供一系列森呼吸頭皮SPA療程,透過專業的植萃養護產品,漸漸找回頭皮健康,也找回您的自信!

身為【純粹Hair Salon】的創辦人,同時也是設計師的Gina,當初在美髮這個產業並不是這麼好走,但因為有著這份服務熱忱及興趣,從業的這段時間發現到,現代人經常因為生活作息及不正確的洗髮方式,而導致頭皮出現敏感、發炎或毛囊阻塞的問題,使用不適合的髮品更是讓狀態每況愈下。

Gina說她非常重視每位顧客的頭皮健康,因此特別推出「森呼吸頭皮SPA療程」,透過植萃養護產品,不僅改善了頭皮相關問題,也讓您的頭皮真正深、呼、吸,髮絲跟著強韌,並且獲得許多顧客的肯定。

【純粹Hair Salon】當然也有燙髮、染髮、護髮服務,不僅要有獨特的穿衣風格,髮型也必須要跟上時尚潮流,依照每位顧客的五官比例、個人特色、臉型、髮量、整體風格等,並詳細了解其心中之想法後,討論出一款最適合的髮型,在這裡不只得到實質上的服務與幫助,更能學到許多生活中容易被我們忽略掉的小細節。

 

◆Gina設計師經歷

◉Salon燙髮架構講師

◉Salon頭皮觀念講師

◉美髮乙級國際講師證照

◉美髮連鎖品牌技術總監

◉2006年魔髮大賽指定評審

◉1992年英國莫瑞斯盃全國第二名

 

前往【純粹Hair Salon】來一場放鬆之旅吧,店內充滿清新的香氛氣息,透過自然清新療癒的舒適空間,洗去身上累積的疲憊感,並重拾您健康且柔順的髮梢,由外而內增添美麗自信。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日 10:00-18:00

店家地址 | 804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507-5號

聯絡電話 | 0958-051-696

LINE ID:xu888xu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純粹Hair Salon】Instagram
【純粹Hair Salon】FB臉書粉絲專頁
【純粹Hair Salon】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