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exus 音響 #Lexus 維修 #Lexus 影音 #Lexus 升級 #Lexus 大螢幕 #Lexus 安卓 #Lexus 多媒體 #Lexus 環景 #Lexus 氣氛燈#Lexus 喇叭 #Hex, #Hex Tech #Hex 大螢幕 #Hex 安卓機 #MarkLevinson 維修 #NX #UX #RX #ES #IS #GS #LS 

 

Hex Tech 提供種許多車用音響的安裝與服務

『店家介紹』

【HEX Tech】專注於 Lexus 影音產品開發、生產、販售,HEX 為主團隊 Binary 在台灣的經銷品牌,主團隊在全球多個國家皆有代理商,各以不同品牌在各個國家販售,除了已落地的代理商之外更銷售到全球二十餘個國家。

HEX 品牌負責人於 2019 年中加入了 Binary 團隊,並在 2020 年底於台灣成立 HEX Tech 公司,目前為團隊的開發人員之一,亦為台灣少數經營超過四十年的汽車音響店家第二代。HEX 產品於開發階段就以「高階產品」為導向,有別於一般影音產品各種外包設計、組裝,本團隊的 Lexus 多媒體產品從系統、軟體、硬體一條龍開發生產,包含系統的穩定性、與原車訊息的軟體對應、PCB Layout 到零件的選用,皆由同公司一手包辦。

HEX 在台灣各地區皆有熟練 Lexus 影音設備安裝的經銷據點或服務人員,詳細服務據點請洽官方粉絲團客服人員。


◆產品品項◆
Lexus 原車螢幕、大螢幕升級多媒體系統
Lexus 各車系環景系統
Lexus 專用氣氛燈、專用電子後視鏡
MarkLevinson 擴大機維修/全新擴大機販售

◆注意事項◆
1. Lexus 原車 7 吋、8 吋小螢幕,升級多媒體大螢幕,內建正版導航軟體,亦可上網下載
時下熱門的各種 APP,Google Map、Youtube、神盾測速、NetFlix、Disney+ 等。
2. Lexus 原車螢幕升級多媒體功能,部分車種可選配觸摸板觸控操作新增的多媒體功能。
3. Lexus 專用環景系統採用 Sony 晶片鏡頭,鏡頭採六層光學玻璃組合,不易因使用時間過久而變黃,更帶有
四顆鏡頭錄影功能,還原車子周遭行車時的影像,專用模具不須破壞車體外觀。
4. MarkLevinson 台灣授權經銷商,Lexus 原廠音響各種異常修復、更換,維修零件一律採用新品,非二手
拆車件等無原廠保固的零件。
5. Lexus 各車系入門車款無損升級全新 MarkLevinson擴大機,原廠線路即可升級不須重新布線,只需將原車
擴大機拆下並接上,即可讓你擁有 MarkLevinson 獨步全球的音場效果。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 9:30-18:30、星期六 9:30-17:00、星期日 公休
公司地址 | 600 嘉義市北港路323號
聯絡電話 | 0922-230-022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Hex Tech】YouTube
【Hex Tech】FB臉書粉絲團

【Hex Tech】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