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後山台東名產,你想到什麼呢?

是台東釋迦、池上稻米還是東河包子?

 

這邊筆者推薦給你一個台東新名產-吉利哥手工香腸

 

吉利哥,是創辦人的名字,

而『吉利哥手工香腸』來自於吉利肉本舖,成立於2006/12/15,從日據時期開始由袓父開始經營,目前傳承三代已有80餘年,主要業務為豬肉的買賣。秉持食材都是來自後山的美味,以最自然、最樸實及最道地的手法

製作一個最簡單但卻不一樣的香腸風味

 

-『一段不同的人生旅程起點』
原先第三代的夫妻兩在台北從事證券業,婚後回到家鄉台東後,一直在思考如何將好的肉品回饋給在地的鄉親,偶然發現原來先人留下許多寶貴的資產,像手工的高梁酒香腸、鹹豬肉或是臘肉等,口味相當獨特,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結合台東在地素材製作香腸』

由於是祖傳的秘方,吉利哥夫妻倆覺得如果到了這代失傳非常可惜,因此結合了當地的特色,如樹豆、小米酒釀、高粱、洛神、高山高麗菜…等作物,搭配採用當地現宰豬肉,開發出許多具在地特色又健康的創新口味香腸系列,諸如小米、馬告、飛魚卵香腸等,十分具有特色而且美味的香腸!現階段也與峰忠傳奇/原穀傳說/野菜皇后等品牌進行合作,進一步研發出更多具有獨特口味的香腸品項。

 

在訪談吉利哥的過程中,吉利哥多次提到希冀以肉品專業製作出發,以最實在的原料製作香腸,以最親切的態度服務客戶,讓每位來店的人們都能感受、享受屬於後山食材的美好!

 

想吃到後山最厲害的手工香腸嗎?

讓你絕對不能錯過吉利哥-台東手工香腸首選品牌。

訂購資訊:

1.官網:https://gilibrothershop.tw/

2.line: https://lin.ee/lpghTMO

3.mail: [email protected]

4.訂購電話:0930788682
5.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9點至5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