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通水管 #台南清水管 #台南洗水管 #台南抽水肥 #仁德通馬桶 #南部通馬桶 #台南清洗水管 #仁德水管清潔 #仁德水管清洗 #大台南洗水管 #台南清水溝 #仁德水溝清洗 #台南水刀通管 #仁德抽水肥 #台南市通馬桶 #台南水管清潔推薦

 

始終堅持著「品質、安心、守護」的服務理念,提供客人品質最好的清潔服務

 

『店家介紹』

 

水管、化糞池若長久不清潔,非常容易造成水管壁藏污納垢,馬桶不通有異味,且容易滋生細菌這些有害物質被人體吸收後,日積月累就會影響到全家人的健康。

 

【大鑫環保企業社】的林老闆畢業後就開始到環保衛生公司工作,在業界服務約9年的時間,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以及成熟的技術,在2021年5月自己創立了【大鑫環保企業社】,想用自己的專業服務更多客人通水管、抽化糞池的服務!

 

【大鑫環保企業社】始終堅持著「品質、安心、守護」的服務理念,提供客人品質最好的清潔服務,並擁有專業的技術與詳細的作業流程,幫助您無死角的徹底清潔與殺菌,讓您家中的水管、化糞池都能保持乾淨與暢通,是您最值得信任的清水管公司!

 

大鑫團隊會直接到您家做最完整的檢測才報價,價格都是透明公開,若客人有問題都會站在客人的角度給予建議,給您最專業的服務態度,凡只要來過大鑫的客人都指名要再服務呢!

 

【大鑫環保企業社】使用「高壓水刀」清洗,是目前業界最好的技術,比起傳統清洗水管的器具洗得更乾淨又快速。

 

若發生水管長期都無法解決堵塞,大鑫也有提供「管內攝影」的服務,可以使用管道內視鏡檢查堵塞的情況,在進行相關的清潔,讓您的水管不再堵塞!

 

若您有水管不通、馬桶不通、抽化糞池、管內攝影等相關需求,【大鑫環保企業社】絕對是您最安心、最滿意的唯一選擇!

 

立即來電預約:0928-043-826

 

「服務項目」

-水刀通管

-管內攝影

-水溝清洗

-截油槽清洗

-大樓地下室吊管

-台南通水管

-台南通馬桶

-台南抽水肥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24小時(預約制)

店家地址 | 717臺南市仁德區後壁里德洋路180巷23號

聯絡電話 | 0928-043-826

 

★【大鑫環保企業社】官方網站★

★【大鑫環保企業社】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