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意識抬頭的影響下,歐美掀起一股發酵食品的風潮,連巨星瑪丹娜、葛妮絲派特洛、Lady Gaga都是這飲料的愛好者,她就是「康普茶」近期這股風潮也已經燒進台灣,她究竟這是何方神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營養師說:康普茶充滿活菌,整理腸胃道,養顏纖體的功能,適合想減重又會嘴饞、想喝飲料又希望健康、經常外食但想補充營養、久坐想要腸胃健康,還有自覺代謝下降、想要增加代謝的民眾等,都非常適合飲用康普茶喔!

 

 

更有台灣業者以創新的康普茶飲品為主打,強調100%純天然釀造,不用粉泡,搶攻手搖飲市場,獨立飲料品牌茶茶好室,在今年九月底新竹縣寶山鄉全新開張,有別於一般飲料店,茶茶好室的康普茶手搖飲,減糖,使用果汁原汁,以及純正蜂蜜調製每一杯康普茶飲,很快的在新竹科學園區以及當地建立了許多死忠客戶,天然純手工釀造,自然發酵14天的康普茶,帶有酸甜,微氣泡感的特殊風味,擄獲了許多消費者的心。

 

甚至為了讓全台灣的朋友都能夠享用到這樣天然的康普茶,茶茶好室特別在年終歲末推出了限量佳節好禮盒,在一片禮盒紅海中顯得特別別出心裁。即日起全省配送,並推出兩種口味,來自南法的薰衣草搭配薑汁,讓你的冬季身暖心暖,迷迭香葡萄柚風味酸甜中,帶著迷迭香特有的香草清新,讓您在年終聚餐尾牙聚會場合多的季節裡,幫您去油解膩,減輕腸胃身體負擔!

 

茶茶好室以推廣康普茶為宗旨,希望把這樣健康又美味的茶飲介紹給全台灣的朋友們,用手搖飲平易近人的方式讓更多的消費者認識他,現在更推出了歲末年終限量口味康普茶禮盒,讓全省的朋友都有機會一嚐康普茶的美味,精美包裝,滿滿心意,送禮自用兩相宜!

 

 

詳情請洽

茶茶好室

0975-520-561

308新竹縣寶山鄉大雅路二段1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