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手工霧眉 #台北霧眉推薦 #大同霧眉課程 #大同美睫 #雙北美睫推薦 #北部精緻霧眉 #台北半永久紋繡 #大同機械霧眉 #大同潤色唇推薦 #台北男生霧眉 #大同紋繡課程 #北部自然霧眉 #台北專業紋繡推薦 #大同髮際線填補 #台北霧眉

 

一直以來給客人最專業及最細心、貼心的服務,並結合紋繡美學技術與美感做完整的結合

 

『店家介紹』

 

「美,就該像玉璽般被深深寵愛,滿足對於美的典藏」,

女生都喜歡美的事物,喜歡穿漂亮的衣服,

喜歡做時尚的髮型,或是用化妝品讓自己變更美。

 

台北市大同區的【DH美學概念】,阿明老師踏入髮型與彩妝設計,至今超過十五年,經驗豐富,不論是彩妝與髮型都擁有深厚的實力與經驗,從作品當中也可以看出細膩的心思,因此也獲得許多國際美髮與美容大獎。

 

【DH美學概念】一直以來給客人最專業及最細心、貼心的服務,並結合紋繡美學技術與美感做完整的結合,每個步驟與細節絲毫不馬虎,DH美學都會依照客人的需求,時時刻刻站在客人的角度給予完整的建議,因此有許多客人都指名給DH美學服務唷!

 

DH美學目前主推「霧眉」服務,都是採用專業認證的紋繡色乳,人體可直接吸收代謝,不會產生過敏也不會有暈色的狀況,更重要的是還不容易掉色唷!而霧眉後可以維持1-2年的時間,時間內還可以做出不同的色乳達到漸層的效果,讓您的眉毛看起來更加立體有型!

 

此外也有推出「霧眉課程」,讓您輕鬆打造出精緻有型的眉型,

課程包含基礎霧眉與精緻霧眉,還有真人的實作練習。

 

【DH美學概念】從創立以來一直致力為每位客人提供最完整的美學服務,

若有相關需求的美眉們,記得一定要來電事前預約!

 

立即來電預約:0921-901-620

LINE官方帳號:@984gzpra

微信ID:david6715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11:00-21:00(預約制)

店家地址 | 103台北市大同區赤鋒街44巷15號1樓

聯絡電話 | 0921-901-620

 

★【DH美學概念】官方網站★

★【DH美學概念】FB粉絲專頁★  

★【DH美學概念】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