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家具店 #宜蘭家俱行 #宜蘭推薦床墊 #宜蘭床墊推薦 #宜蘭床墊 #宜蘭雙人床墊 #宜蘭床墊品牌 #宜蘭枕頭 #宜蘭枕頭推薦 #宜蘭推薦枕頭 #礁溪枕頭推薦 #冬山推薦枕頭 #羅東枕頭推薦 #宜蘭優質床墊 #宜蘭精品家具 #宜蘭推薦傢俱 #宜蘭原木傢俱 #宜蘭柚木家具 #宜蘭系統家具 #宜蘭客製傢俱 #羅東傢俱推薦 #羅東家具推薦 #羅東柚木家具 #羅東原木傢俱 #羅東精品家具 #羅東平價傢俱 #羅東客製化家俱 #羅東優質傢俱 #羅東床墊 #三星床墊 #礁溪床墊 #三星家具 #三星傢俱 #三星家俱 #冬山家具 #冬山家俱 #冬山床墊 #礁溪家具 #礁溪傢俱 #三星系統櫃 #礁溪原木傢俱 #冬山客製化傢俱 #礁溪優質傢俱 #三星客製化家俱

 

居家美學新體驗  最高質感的家俱
全都在【美力斯精品家俱館】!

『店家介紹』

創始於1974的【美力斯精品家俱館】,深耕於宜蘭已近50年,早已成為在地人首選家俱的口碑好品牌!

【美力斯】在宜蘭,有四家不同風格選品店

口耳相傳的優質服務,讓【美力斯】不只深植於在地人心,更擄獲了不少外縣市顧客前來參觀選購。

【美力斯】堅持產品優質把關,體驗美感與高品質兼具的家具良品

親民的價格,高品質的享受,在【美力斯】平價入手家俱,輕鬆滿足對居家美學的渴望。

除了充滿設計感的豐富家俱,【美力斯】同時也致力於優質健康床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提升睡眠品質的同時,減輕不良姿勢對身體的負擔

在【美力斯】平易近人的價格就能擁有高品質獨立筒床墊,讓一覺好眠不再是奢侈的願望,即刻就能體驗好品質健康床墊,健康舒適的睡眠體驗來【美力斯】絕對讓您驚豔!

 

【美力斯】一路以來、始終如一,服務上秉持著以「用心、細心、貼心」,體貼顧客的需求,主要以「柚木家俱」及「原木家俱」為主,不僅保留最紮實的品質保證,更與時並進,增添新世代的創新設計,想擁有高質感與獨樹風格的家俱,【美力斯】一定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美力斯】家俱皆提供「客製化」服務,可依照顧客所需的尺寸、大小、符合空間上的需求及色彩中的搭配,無論是居家空間、商業辦公、營業場所,在【美力斯】即可量身訂製專屬的各式家俱,竭盡所能滿足顧客心中所需,是【美力斯】一直堅持的理念。

 

【美力斯】優質服務特色:

只售正品保證

家俱維護服務

全台宅配到府

系統家具規劃

 

◉ 羅東店:03-951-8111

宜蘭羅東鎮純精路一段201號

 

◉ 冬山店:03-958-7111

宜蘭冬山鄉冬山路二段525號

 

◉ 礁溪店:03-928-2821

宜蘭礁溪鄉礁溪路一段32號

 

◉ 三星店:03-956-8833

宜蘭三星鄉大洲路123號

 

每一件家俱

都有著賦予它的價值

宜蘭家俱第一首選~【美力斯精品家俱館】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9:00-21:00

店家地址 | 269 宜蘭冬山鄉冬山路2段525號

聯絡電話 | 03-958-7111

LINE:@melis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美力斯傢俱|官方網站

美力斯傢俱|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