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吧檯椅 #太平區吧檯椅訂製 #台中傢俱 #台中傢俱推薦 #太平區傢俱 #太平家具訂做 #太平傢俱 #台中市客製化傢俱 #大台中家具客製 #台中家具行 #太平區傢俱行 #台中餐桌推薦 #餐桌訂製推薦 #客製化餐桌 #太平傢俱推薦

 

若客戶有任何關於家具的疑問與需求,我們都會為您解答

 

『店家介紹』

 

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的【使特地家具工作坊】,蔡老闆學習了父親的家具工作理念,因近年因網路與電商的蓬勃發展,看到了網路行銷的商機,決定開始轉戰網路行銷宣傳。

 

【使特地家具工作坊】成立於2020年,公司名的由來「使特地」英文直翻「STEADY」,代表著穩固,代表著使特地提供所提供的每一項商品及使特地的信用都是「穩固」,也希望我們所提供的資源能讓客戶得到最大的需求。

 

開業至今也始終秉持「台灣製造、價錢合理」的服務理念,若客戶有任何關於家具的疑問與需求,我們都會為您解答,塑造優良的企業形象與風評,使特地也希望所提供的商品能夠讓客戶達到最大的需求!

 

目前主打「吧檯椅、餐桌椅」的客製化訂製,適用於商用或一般家用空間,皮色依照您的需求訂製;餐桌椅、吧檯椅都是採用防潑水PU皮製作,非常容易清洗,360°旋轉搭配高低可調電鍍圓盤腳,享受完全的機動性,坐墊尺寸最高可達85公分,結構也非常穩固,可承重約110KG,而且獨特的曲木框架再搭配舒適的座墊,不論您是在餐廳或是公司休息室都可以放鬆身心!

 

【使特地家具工作坊】餐桌最大的優勢是桌面可客製尺寸,質量也輕,「防水、耐熱、耐磨」,堅固又耐用;另外我們椅子的皮質都是使用「耐抓皮、軟皮、硬皮」,且耐抓皮非常的堅固耐用,不容易被抓壞,十分的耐用!

 

使特地堅持台灣製造,任何一項料件有問題,最快一週內都可以做免費的更換,若有瑕疵品的話也是包退包換!

 

◉餐桌作業時間約15日

◉傢俱出貨時間9天以內(預約制)

◉下單前請先與我們聯絡出貨時間(避免出貨時間衝突)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10:00-20:00 星期六10:00-17:00 星期日公休 (不定期公休)

店家地址 | 411台中市太平區東村路16號

聯絡電話 | 0983-957-464

 

★【使特地家具工作坊】Facebook粉絲專頁★

★【使特地家具工作坊】instagram★

★【使特地家具工作坊】Yahoo拍賣★

★【使特地家具工作坊】Pchome★

★【使特地家具工作坊】加入LINE好友★

★【使特地家具工作坊】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