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條、畫框、裱褙、裱框、客製化畫框、金屬相框、鋁合金框條、相框、客製化相框、油畫框、油畫鋁框、畫框設計、新北相框設計、藝術微噴

鋁條、畫框、裱褙、裱框、客製化畫框、金屬相框、鋁合金框條、相框、客製化相框、油畫框、油畫鋁框、畫框設計、新北相框設計、藝術微噴

 

●冷美感的鋁合金,框藝品味的新寵

近年來科技3C產業普及生活,讓鋁合金素材不斷突破,形成了鋁合金「冷美感」新興風潮。本公司CEO有幸在研習攝影興趣之外,並與知名視覺工作者溝通 ,深切瞭解業界跟藝術家們對於國產鋁製框條的迫切升級,有鑒於視覺藝術對鋁框的需求~「質感細膩,多樣外觀與結構細密」, 收集相關資料與國內外產品比較差異化,並投注專業人才研發。

 

 ●豐沛技術升級,多元導入鋁材視野

泛亞框藝母公司~『緯碩科技有限公司』,挾長期代工國內外科技產業的3C精密技術,在開發產品概念上俱有相當成熟且高水準設計能力,而「臺灣製造」鋁合金外殼或相關零元件製程,具備了相關實務經驗及豐沛的資源,如何鏈結消費與製造之間的專業定位,也需懂得使用者與品牌之間的價值關係。

 

「泛亞框藝 FRAME ART」整合此一資源,也期許帶給消費者更多元化的產品。

『泛亞框藝有限公司』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上,專營各式鋁條、金屬相框、裱框產品為主,泛亞有著多款專利相框式樣及裱裝方式,並提供客製化裱裝及諮詢服務,完美呈現您獨一無二的作品。我們多年來堅持在每一款鋁條上,從鋁擠成型到陽極處理表面,用最嚴謹的態度及手藝,做出最精美的框條,來襯托出你作品的耀眼。泛亞挾長期代工國內外科技產業的3C精密技術,在開發產品概念上俱有相當成熟且高水準設計能力,具備了相關實務經驗及豐沛的資源,讓您的作品發揮最大的價值。

 

●提供客製化金屬鋁製相框

台灣尚無製造品牌相機或光學鏡頭的能力,但影像藝術創造力的表現並不落於人後。而「泛亞框藝」俱備豐富的3C鋁製品與研發設計能力,順應數位攝影普及的潮流,創造適合國內外藝術家們樂於使用的優質鋁框,相信用藝術創作的概念與挑剔眼光,可證明「泛亞框藝」媲美國外大廠開發的高端品質,使它能更進一步滿足藝術家們對鋁框運用的價值所在。

質感,永遠是藝術家追求的夢想,敝人堅信「泛亞框藝」已經提供了我們在搭配框藝選擇,已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泛亞框藝FRAME ART在選擇鋁條制作的概念上,追求的是一個「嚴格標準」,提供每一件視覺作品,輕鬆呈現它們不受瑕疵干擾的高規格的欣賞標準。

 

 ●重視鋁框更高級的質感

每一款鋁條,從鋁擠成型到陽極處理表面,採用的標準不僅僅只是「製造」,而是嚴謹態度。剔除過程不良率,篩選出高品質的鋁材,讓每位採用者都能從質感觸動的品味中,預知了框架成型後的耀眼感動。

 

 ●強化結構的持續高抗性

改變傳統鋁框輕質而容易鬆動的不良印象,從鎖固鋁條的背後,架構了專利螺絲工法,由各種尺寸切割到完成組合,都能緊密組裝與有效達到最高強化的力量,經久置放而不變型。

 

 ●高密度式的低縫隙設計

金屬框架組合的縫隙,依賴的是精密計算而來的切割角度,泛亞框藝FRAME ART提供靈巧切割與組裝模式,讓框&框之間緊密契合在轉角處,超低縫隙而無銳角,把完整性保留給視覺藝術繼續延伸想像。

 

產品介紹

各式鋁條:寬板鋁條、窄版鋁條、油畫鋁框、鋁板裱鋁框

各式現有相框:4X6吋、6X8吋、6.5X9.5吋、8X10吋、8X12吋、11.8X 15.7吋、

 

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2-8521-1317

傳真電話:02-8521-837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7:30(午休時間12:00~13:00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4934

 

關鍵字查詢

鋁條、畫框、裱褙、裱框、客製化畫框、金屬相框、鋁合金框條、相框、客製化相框、油畫框、油畫鋁框、畫框設計、新北相框設計、藝術微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