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半身按摩 #日式按摩服務 #日式按摩課程 #貓背課程手法 #台北腳底按摩教學 #產後骨盆腰痛 #肩頸姿勢不良 #駝背課程預約 #台北身體按摩首選

 

秉持日本本店理念,揉合在地台式特色,注重服務品質與適切的按摩

 

『店家介紹』

 

2004年成立於大阪的東河整骨院,由竹村東河院長主持,多年來致力讓客戶每一天都健康、活力充滿笑容。

多年來竹村東河院長不斷提昇企業的專業素養,鑽研按摩養生、身體調整的新手法,從不斷學習、觀摩,到協助客戶達到身心靈的平衡,是東河一貫的理念。

台北【東河足體所】秉持日本本店理念,揉合在地台式特色,注重服務品質與適切的按摩。對東河來說,每位客人的笑容和健康都是無價的,客戶的肯定也是我們最大的動力,關心客戶,視客戶為家人,帶給大家回家的感覺。

不讓壓力與疲憊成為身體的負擔,適切的按摩是生活的良伴!累積的身體疲勞會減緩正常代謝,影響身心的健康,讓深層放鬆能幫您找回正能量!

【東河足體所】跟您一起輕鬆找回生活的平衡、身體的平衡!讓健康的身體陪伴您渡過充實每一天。

東河提供按摩項目的服務同時,也有紮實的按摩課程,對按摩推拿有興趣的民眾,及想從事按摩推拿工作的人士,所開設的系列課程。
由實務經驗豐富的講師導引你建構對身體及技法的認識,汲取操作經驗的精華,讓您在最有效率的時間內,掌握推拿的基本概念、手法、技巧,希望健康與你常在,東河與你常伴!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10:00-22:00

店家地址 | 110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2號

聯絡電話 | 0981-054-008

 

★【東河足體所】FB粉絲專頁★

★【東河足體所】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