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米其林,該如何將這舌尖的感動,與最心愛的毛孩分享?寵物益生菌品牌「Power Plus有益思」為你找到答案!

「Power Plus有益思」全系列商品以台灣本土最高等級的鮮肉匠心製作,媲美米其林餐廳等級選用的肉源,驚艷動物零食市場,讓寵愛毛孩的心有了全新的選擇。

精心挑選台東黑羽土雞、宜蘭櫻桃鴨以及屏東黑毛豬等頂級食材,更添加獨家專利納豆菌,為寵物食品提升至全新層次,不僅讓毛小孩們在享受頂級零食的同時,更保養腸道,從裡到外,加強寶貝們的免疫機能!

 

守護毛孩們的健康,奠基創立品牌的基石

寵物益生菌品牌「Power Plus有益思」是由遊歷世界的三位台灣青年Joanna、Johnny及Joseph所創立,將在各國學到的寵物健康觀點,帶回來台灣,為這塊土地上的毛孩盡一份心力。

剛回台灣,想為自己的寶貝購買食品,卻發現在市面上的寵物食品很少願意標示肉品來源,更不用說要買到零添加化學調味料的選項。

Joanna表示:「台灣有著許多傲視全球的優質食材,連米其林餐廳都爭相使用,所以從一開始,我們就決定只使用台灣最好的肉源,因為最好的食材就是嗜口性的保證,確保食材從養殖過程就不使用抗生素與激素,直至製作完成也絕不添加調味料以及防腐劑,回歸絕美原味,更保障食品安全。但是對於食材的來源及品質過於挑惕,導致成本遠超過預期,但我們一直堅持守護毛孩們的健康是我們創立品牌的初衷,也是不會退讓的底線。」

 

業界創新:專利益生菌與頂級寵物肉乾的結合

寵物補充益生菌的概念在近年興起,正是寵物爸媽們越來越了解到自己毛孩的天性,狗與貓不管是腸道的長度或是食物停留在消化道的時間都相較人短許多,越是健康的消化系統,越能確保在有限的消化時間內,讓毛孩吸收足夠的營養,而補充益生菌就是一個有效幫助寵物維持腸道健康的方式。

「Power Plus有益思」的益生菌液採用獨家專利納豆菌搭配乳酸菌以及果寡糖在毛寶腸道內打造利於益菌生長的環境,抑制壞菌增生,更守護毛孩的免疫力!

Johnny笑道「當我們提出要在全系列肉乾產品添加益生菌的時候,真的把合作廠商嚇壞了,因為除了成本增加以外,工序也非常繁複。像是我們的明星商品 益生菌雞肉乾,就是先將台東黑羽土雞浸泡在獨家液態益生菌裡,充分按摩40分鐘後,再以60度c低溫烘培,確保食材的狗口感,更讓益生菌能維持活性。」Joseph接著笑說:「最有趣的試吃反饋,莫過是有在健身的好友,看到毛孩吃得太興奮,偷吃之下,一試成主顧,時不時當作高蛋白零食,跟自己的毛孩搶著吃。」正是堅持最好的肉源與匠心製作過程,才能成就飼主與毛孩都愛的Power Plus有益思米其林等級寵物肉乾。

為了讓更多毛孩爸媽們能夠親身體會Power Plus有益思珍愛毛孩的心,限量推出有益思入門超值嚐鮮組,除了讓毛孩一次品嚐三種台灣頂級肉乾,嚐鮮組更內含專利液態益生菌正貨一瓶,完整感受有益思獨一無二的寵物益生菌,同時享受美味與健康,寵愛毛孩的爸媽們絕對不可以錯過。


>>了解更多https://www.powerplusp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