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空戰士VIII 新泰式炒飯專賣店 ,旁邊就是有名的中壢四面佛 ,店裡主推泰式風味炒飯,米粒是使用泰國長米現炒香氣超迷人,口味選擇也很多!

主餐類分兩種~經典炒飯與主廚特製炒飯主餐價位落在80元-100元 ,小菜的部分有涼拌類與滷味,湯品的部分有水波蛋湯味噌湯與蒜味香菇雞湯兩款湯可供選擇,目前經典炒飯有醬香口味、維力口味、麻辣口味牛豬肉炒飯 ,主廚特製炒飯有樱花蝦蛋炒飯、泰式花枝炒飯、鳳梨蝦仁炒飯 、打拋豬肉炒飯 、泰式咖哩雞飯 !

店裡的打拋豬肉炒飯,鳳梨蝦仁炒飯都是人氣必點!另外樱花蝦蛋炒飯也很推薦~

特別推薦必點的就是打拋豬肉炒飯!

打拋豬肉炒飯是使用新鮮肥瘦完美比例豬絞肉 ,配上泰國長米及泰式打拋豬配料大火快炒後香氣十足 ,加入九層塔以及小番茄讓打拋豬肉炒飯吃起來清爽氣味更有層次 ,老闆說他是用比較泰式的料理方式! 所以米飯顆粒分明油亮色澤超吸晴 ,撲鼻而來的是微微打拋豬特有的香氣! 讓炒飯整個看起來就超級有食慾!如果再加上一顆美味的水波蛋那絕對會讓你讚不絕口 ,當你把半熟的蛋黄伴入熱騰腾焦香的米飯 ,一口下去超滿足好吃地停不下來!

除了外帶打包之外,當然也有舒適內用座位!店內空間乾淨明亮可以舒舒服服地吃飯~

目前店裡頭因為只有老闆兄弟兩個人作業喔!人多時大家要耐心等侯~

因為內用只有5桌!推薦大家可以外帶回家吃!而且現點現炒建議可以先電話預定,才不用久等!

 

聯絡我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18號

連絡電話:0987-203-02603-459-3019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30 禮拜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