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禮儀公司推薦 #和美禮儀社 #彰化生命禮儀公司推薦 #彰化殯葬禮儀 #和美撿骨進塔服務 #彰化禮儀師推薦 #骨灰罐挑選推薦 #中部禮儀服務首選 #彰化禮儀社推薦 #台中市禮儀公司推薦 #和美鎮喪禮服務推薦 #彰化撿骨進塔 #彰化喪禮禁忌 #中部殯葬推薦 #和美殯葬服務首選

 

秉持『真誠、真心、真意』的理念,對待家屬如同對待自己的親人

 

『店家介紹』

 

當生命中重要的人即將行駛到生命的終點站,你想為他辦一場怎樣的畢業旅行呢?

 

人終將驟逝,若是能夠安詳的離開也是許多人所希望的結果,在漢人的社會中也一向很重視人的出生與死亡,死亡都要進行嚴謹以及妥善的程序安排禮儀,並用最真誠的心送自己所愛的人最後一哩路。

 

【金德生命禮儀】座落在彰化縣和美鎮內,承辦過無數個大大小小的告別會場,用最細膩的態度圓滿人生的最後一段路,獲得無數個家屬的信賴,不論是『喪禮規劃、遺體接運、豎靈服務、治喪協調、靈堂佈置、入殮、奠禮儀式、火化』都精心為您規劃完整的禮儀服務,竭盡所能的滿足家屬的要求。

 

金德秉持『真誠、真心、真意』的理念,對待家屬如同對待自己的親人,在過程中也希望成為家屬安心的力量,協助他們無遺憾的送走最愛的至親,提供完整且貼心的禮儀服務,讓頓時失去至親的家屬可以無後顧之憂。

 

死亡並不是結束,而是一個另外的開始,【金德生命禮儀】竭盡所能的為家屬做到完整的禮儀服務,將生前的遺憾完美的畫下一個句點。

 

24小時專業諮詢:0976-327-193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24小時

店家地址 | 508彰化縣和美鎮秀東路95號

聯絡電話 | 0976-327-193

 

★【金德生命禮儀】FB粉絲專頁★

★【金德生命禮儀】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