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家生活質量不斷的提升,科技的發達,許多老舊技術需要升級來適應新的需求,而安防系統也正在由數位化、網絡化逐漸走向智能化。

近年來,犯罪事件的層出不窮,使大家安全意識也需要越來越強烈!安裝智能安防系統,讓您出門在外不必擔心家裡狀況,輕鬆達成只要手機在手,安全你我都有,除了能夠保護自己的權益,也能夠幫助警察保護他人哦!

【喬捷數位】位於高雄市大樹區,在地服務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專業從事各項監控工程、弱電工程,家電安裝,電腦組裝維修,我們有專業用心的師傅和工程師,不僅客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並且給予專業解答,並且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品質,在所有工程細節裡也都能讓客戶感受到用心。

經營理念:致力於解決客戶需求,期望客人能夠一店解決所有問題。

我們擁有優質產品,致力於解決客戶的需求,並提供貼心售後服務,讓客戶不必擔心遇到問題該怎麼辦。我們會依據客戶的需求及預算,為客戶「量身規劃」工程企劃,一次性解決客戶的煩惱,讓客戶不用跑不同的店家購買產品,深獲客戶的信賴與肯定,施工完成後,遇到操作上的問題,都可以及時在line和fb粉絲團留言,或是來電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會提供優秀的售後服務及給予專業的解決方法。以顧客為尊,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喬捷數位會是您最好的選擇!『喬捷用心,讓您放心』。

 

服務範圍:全台住宅、公司、工廠、學校均可到府規劃討論

 

經營項目:

一、監控設備系統:防盜報警系統 、 視頻監控系統   

二、弱電工程:出入口控制系統、對講系統、投影系統

三、家用電器買賣安裝、專業冷氣空間規劃報價

四、電腦、3C配備維修組裝

五、工程設計、規劃及報價

公司資訊

2022年1月1日起

大樹店: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9:00~20:00,週六10:00~19:00

公司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大樹路73-5號

電話:07-6518030  手機:0986-050-965

久堂店: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9:00~19:00,週六10:00~19:00

公司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復興街29號

電話:07-6521681 手機:0986-825-05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