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能的創造為人們的生活開啟了不一樣的體驗,照亮了漆黑的夜晚,能夠重複使用的充電式鋰電池也漸漸取代一次性電池,不僅減少了廢棄物的產生,也運用在更多機械及物品上,便利性提升了不少。

 

生活中有許多地方都是需要利用「電能」才能夠使用的機器或者儀器,有時候一定要利用插電的方式才能使用,就顯得更加不方便,但市面上又沒有販售如此人性設計的設備,如果您有以上相關的問題,不妨到【綠芽能源】讓最專業的維修人員幫您評估,這項設備是否適合改裝鋰電池,不僅精通各式充電電池設計,對於小型儀器到大型機械的充電式電池都非常瞭若指掌,維修相關問題一樣可以尋求他們的協助唷!

 

除了各式充電式電池安裝與維修外,【綠芽能源】也有販售太陽能面板,針對設備的大小來衡量需要使安裝的尺寸,成功安裝後在生活使用上真的有大大加分效果,除了方便性提升不少之外,無論是太陽能板還是設備本身,都順利增加了使用壽命,換個角度想也減少了廢棄物的產生,相對也達到綠能環保的作用。

 

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電動汽車等交通工具在台灣越來越普遍,不過電池終究還是電子產品,我們人類的身體都會生病了,更何況是電池呢!不管是大電池還是小電池,只要有充電與供電上有任何問題,歡迎蒞臨本店為您提供各項販售與維修服務!

◆【綠芽能源】服務項目:

◉專業電動工具電池維修

◉專業電動機車電池販售與維修

◉鋰電池/鋰鐵電池/鈦酸鋰電池維修

◉其他電池改裝為鋰電池

 

◆【綠芽能源】提供電池改裝、安裝售後服務及保固。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0:00-18:00

店家地址 | 900 屏東縣屏東市建民路85號

聯絡電話 | 0972-045-222

LINE:0972204222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綠芽能源|Facebook

#屏東電池維護 #屏東台南電池維修 #屏東充電電池 #屏東市電池維修站 #屏東電動工具 #屏東台南充電電池販售 #屏東電池維護推薦 #屏東電池維修首選 #電動車電池維修 #電動汽車電池維護 #台南電池改裝 #台南太陽能 #屏東太陽能版販售 #鋰電池維修 #鋰鐵電池 #鈦酸離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