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也許聽過普洱茶,但您知道喬木古樹普洱茶是什麼嗎?在您心中,普洱茶是否都有股臭哺味,讓人不敢恭維呢?您也許知道普洱茶年份愈老愈珍貴,但您知道您飲用的普洱茶,真的都有益於健康嗎?您也許看過普洱茶的茶餅或茶磚,但您知道普洱茶也能做成小包裝,讓人易於入手且方便沖泡嗎?

 

若以上疑問說中您的心聲,歡迎您撥冗來嘉潤齋一趟,您會在這兒找到答案。嘉潤齋茶莊的茶葉均採自中國雲南深山無污染環境中之喬木古樹,長期乾倉存放,絕無臭哺味。茶質豐富厚實,多層次深厚底蘊讓人著迷,初入門者亦覺齒頰生津、身心舒爽,宜細細品賞,安定心神。

 

三五好友來訪,共飲佳茗,不亦樂乎!嘉潤齋茶莊備有精緻的茶點和簡單的麵食,供您與好友在此閒話家常、談論公事,嘉潤齋茶莊營造簡約雅緻的空間,讓您能在此自在地品茶、放鬆地享用小點,度過愉悅的時光。店內亦有各式茶品小包裝,若喜歡現場沖泡的茶品,可以直接將它帶走,在家也能有好茶的陪伴。嘉潤齋逢年過節更推出年節禮盒,搭配茶莊主人-書畫家李俊輝老師之墨寶,年節送禮獨樹一幟,讓您倍增光采!

 

若您有會議或辦理活動之需求,嘉潤齋地下室空間亦能為您提供最適切的服務。舉凡小孩收涎、抓週、行政會議、舉辦講座、各式聚會等,寬闊的地下室能夠做最彈性的空間變化,滿足您的需求。

 

除了下午茶服務和場地租借外,嘉潤齋亦定期開設中國書法、水墨及中華花藝等課程。若您鍾情於此,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為您的生活增添趣味與色彩。

 

「健康好夥伴,品飲現良方;問君出何處,來自雲故鄉。」

 

竭誠歡迎您撥冗蒞臨嘉潤齋,體驗喬木古樹野生普洱茶的魅力,踏入普洱茶的大千世界。

 

預約專線:02-2797-2115

店家地址: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29巷14號(近捷運港墘站)

營業時間:1300-2100(請來電預約),週二店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