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早午餐 #高雄早午餐推薦 #三民區早午餐 #三民區早午餐推薦  #高雄吐司 #高雄好吃早餐 #高雄必吃早午餐 #三民特色早午餐 #高雄好吃吐司 #三民早午餐推薦 #高雄特色早餐 #三民好吃鬆餅推薦 #南部推薦早午餐 #高雄下午茶推薦 #三民美食推薦 #高雄好喝咖啡 #三民區必吃吐司 #網友推薦必吃餐廳

 

店內風格以黑色為主,整體營造時尚、低調的環境

 

『店家介紹』

 

「一日之計在於晨」,營養豐富的早餐可以使人精力充沛,迎接每一天的生活,學習與工作的效率也會提高,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可以為自己準備早餐,這時「早餐店」就是非常好的選擇囉!

 

高雄三民區的【41EARLYBAR肆意早起吧 明誠店】,店內風格以黑色為主,整體營造時尚、低調的環境,而且招牌、裝潢、吐司盒、餐具都是以黑白色系去做搭配,因此也打造非常有質感的氛圍;另外也很適合與家人、三五好友們揪團到這裡一邊閒聊著最近發生的生活瑣事,一邊吃著美味豐盛的早餐,任何不愉快的事都會隨著美食下肚後,消失不見!

 

【41EARLYBAR肆意早起吧 明誠店】的餐點主要都是以吐司為主,當然,除了吐司以外也有各式各樣的飲料種類可以選擇,其中最厲害的莫過於「咖啡系列」,擁有不輸給咖啡廳的實力,都值得您來細細品嚐唷!

 

店內每一季都會推出不同的產品,而現在冬天則是推出「冬戀。可可季」,冬天最適合戀愛的季節,這時就非常適合點上一杯肆意早起的熱可可來跟自己的愛人大聲說句我愛你;而現在肆意早起也重磅推出常駐食物「黑刈包」,口感綿軟非常的好吃,不會有外皮溼爛的問題,再搭配黑色的外觀,給您最震撼的食物顏值!

 

41EARLYBAR希望客人帶著最放鬆的心情來用餐,開心的享受愜意的優閒時光,不僅可以填飽肚子,更能滿足心靈,現在就趕快出發至【41EARLYBAR肆意早起吧 明誠店】品嚐最美味的早餐吧!

 

41EARLYBAR也有提供foodpanda、uber eats的外送唷!

快立即撥下電話訂餐,錯過可是會後悔莫及!

 

不只代表著早起的人,而是包含著當你睜開眼,醒來後如何掌握的這一天

身為「吐司控」您最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立即來電訂購:07-350-0770

 

【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197號
07-350-5509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07:30-15:30

店家地址 | 807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二路100號

聯絡電話 | 07-350-0770

 

★【41EARLYBAR肆意早起吧 明誠店】FB粉絲專頁★

★【41EARLYBAR肆意早起吧 明誠店】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