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廣告招牌是戶外廣告中最不可缺少的一個廣告製作所需材料,戶外廣告招牌製作需要的材料種類很多,對質量要求也很嚴格。在戶外廣告招牌製作中,有很多的戶外廣告牌類型需要我們選擇,這些廣告牌要根據不同的投放地點和效果來選擇和使用。

 

焊鐵架拉噴繪戶外廣告招牌製作中也分為兩種:

(1)外打燈廣告牌,主要結構是鐵架加上噴繪,有的進行金屬包邊、外加射燈,如樓頂廣告牌、立柱廣告等,大型廣告牌的製作強大的鋼結構是廣告牌的心臟,沒有一個牢固的鋼結構做支撐是不安全的。

(2)內打燈廣告牌俗稱戶外燈箱,噴繪的材質不同,內置燈管,這樣白天晚上廣告牌畫面都非常清晰、透光性好、均勻,亮度相對較高。

 

LED發光字是當下最時興的一個廣告牌,發光字的做法很多種,不同的材質不一樣的價格,質量也是不一樣的,最關鍵在於燈的質量,LED環保安全,因為是低壓維護成本低。

LED顯示屏也是當下廣告中企業最喜歡投放的一個,主要分為單色跟全彩顯示屏、單色價格低,適用於只需要顯示文字而且不斷更新的地方,如醫院、銀行、客運站、稅務機關、碼頭、批發市場、酒店等,全彩LED顯示屏其實相當於一個顯示器或者說是一個廣告播放器,大型全彩廣牌前期的成本投入相當大,主要適用於廣告投放,人流量非常大的中心城區、體育場地等。

 

【快又美廣告連鎖】青年店(多米田廣告)、東寧店(博福廣告)提供您一流的服務品質,以最專業迅速提供客戶最完善服務,並定讓您滿意,並達成永續經營之宗旨。米多田廣告事業有限公司長期以來以消費者為尊、服務至上、永續經營為原則,而且以合理的價格從不任意加價。

我們非常重視客戶權利、專業服務、堅持理念、專業設計、服務迅速、專業規畫、品質保證、專業施工…等服務品質。設有切割機,噴畫機,及自備吊車,效率最佳,價格最合理,如有任何疑問或指教請來電諮詢,謝謝您。

※洽詢專線06-2230-856 、0935-850-852

 

【快又美廣告連鎖】服務項目:

●戶外、室內招牌設計製作與施工

●電腦割字

●各式布條(帆布、布條、站旗)

●大型彩色輸出與施工

●大型帆布製作與施工

●車身廣告

●室內廣告設計與施工

●立體字(鈦金字、銅製、不鏽鋼字、烤漆字、水晶字)

●壓克力製品、防疫隔板、PE防疫隔板

●DM、海報、點單設計印刷

●名片設計印刷

●LED字幕機、投射燈、跑馬灯

●喜帖、桌曆印刷

 

【快又美廣告連鎖】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6-2230-856(青年店)、06-2370-077(東寧店)

手機專線:0935-850-852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青年店)、[email protected](東寧店)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30~19:30

公司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59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ab.eab.tw/

官網:http://mashup.com.tw/eab.eab/

 

關鍵字查詢

台南廣告招牌設計、台南招牌設計、台南LED字幕機、台南招牌施工、台南電腦割字、台南大圖輸出、台南廣告布條、台南車身廣告、台南LED招牌、台南帆布廣告、台南LED廣告招牌、台南鈦金字、台南大型帆布施工、台南水晶字、台南室內廣告設計、台南烤漆字、台南壓克力製品、台南防疫隔板、台南DM印刷、台南海報印刷、台南名片印刷、台南桌曆印刷、高雄廣告招牌設計、高雄招牌設計、高雄電腦割字、高雄大圖輸出、高雄廣告布條 高雄車身廣告、高雄LED招牌、高雄帆布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