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手搖飲推薦 #宜蘭手搖飲專賣店 #宜蘭飲料店推薦 #宜蘭市必喝水果茶 #宜蘭必喝飲料店 #宜蘭特色飲料 #好喝水果茶 #宜蘭飲料店 #網友推薦必喝飲料 #東部必喝水果茶 #宜蘭必喝果汁 #宜蘭飲料店首選 #宜蘭推薦飲料店 #宜蘭人氣飲料店 #宜蘭市飲料專賣

 

從創立以來一直堅持『天然、新鮮、現煮』的經營理念,所有的茶飲與珍珠都是當天現煮

 

『店家介紹』

 

近年來在台灣街道上都可以看到飲料店的蹤跡,手搖飲也是幾乎人手一杯,現在飲料除了方便購買以外,品項也十分的多元化,有非常多的選擇,或是有些人也喜歡嚐鮮新推出的口味。

 

【97茶果飲】的楊老闆在創立97茶果飲之前,就有加盟經營飲料店約三年的時間,經驗非常豐富,因為加盟合約到期,所以就突發奇想,若為廣大的客人提供最好喝的手搖飲,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於是2021年7月在宜蘭市創立【97茶果飲】!

 

【97茶果飲】的97含意是由爸爸傳承下來的家中門牌號碼,因為以前爸爸務農出身,自己打拼下來買了房子才有今天的成就,為了紀念這個意義所以特別把97加入到店家的名稱上,所以才誕生出【97茶果飲】

 

【97茶果飲】從創立以來一直堅持『天然、新鮮、現煮』的經營理念,所有的茶飲與珍珠都是當天現煮,不會放到隔夜,並嚴選品質優良的台灣茶葉,保留茶葉最天然的茶香,讓您喝到的每一口都是最新鮮的風味與滋味!

 

目前店內供應『招牌飲品、果茶飲、鮮奶茶、原味茶品、多多好滋味、不調整甜度系列』等多樣的飲品,其中店內人氣最高的莫過於是『97招牌水果茶』,加入新鮮的蘋果與柳丁切片,喝起來非常的清爽又順口,完全是喜愛果汁族群的最愛單品唷!

 

『蜜桃水果茶』,採用新鮮的蜜桃製作而成,喝下去的口感十分的甘甜,也非常適合配著點心當下午茶來享用!

 

【97茶果飲】不斷精進技術與口味,為您帶來美味的手搖飲新選擇,與您四季共度每一個甘甜時刻,若您口渴想來上一杯手搖飲,都歡迎來電訂購或是詢問唷!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六 11:00-20:00

店家地址 | 260宜蘭縣宜蘭市健康路二段97號

聯絡電話 | 03-931-5316

 

★【97果茶飲】FB粉絲專頁★

★【97果茶飲】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