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替廚房做徹底保養或請廚具公司為家中的廚房做安檢服務,如此不但可常保廚房潔淨如新,更可免除年終大掃除的困擾。廚房的清潔保養工作,一向是主婦們最傷腦筋的一環,油污、鏽垢等,都是難以應付的髒物,以下乃針對廚房中各種設備的清潔保養原則作概略介紹:

 

一、不鏽鋼桶身、水槽及台面

※日常保養

●毛絲面檯面:

菜瓜布於每日調理食物後,以少許洗碗精沾水橫向均勻的往復擦拭(請勿定點擦拭)再以乾布拭乾檯面,置於檯面之鍋具應擦乾 避免水漬殘留造成水痕。

●鏡面鋼板、日本進口壓花檯面:

應避免粗造物品在檯面上拖動造成刮痕。以細質毛巾沾水或少量 洗碗精橫向清拭,再以乾毛巾擦乾即可。

●亂紋不銹鋼檯面:

用較細緻的菜瓜布沾水,以畫圓圈的方式,將整個檯面刷過一次,再用乾布擦拭即可。

※注意事項

●撕去保護膜後,請以乾淨抹布需沾濕少許洗碗精,將檯面輕輕擦洗一遍,再擦乾。可去除檯面拋砂時所殘留的油污,並可防制水漬痕跡。

●避免使用不鏽鋼保養劑,若已使用,務必以大量清水洗淨。

●長時間不使用廚房,請將水漬、油污擦洗,保持檯面及水槽乾燥。

●請勿使用含酸、鹼性的清潔劑;以天然清潔劑搭配3M菜瓜布即可。

●提籠內請務必每天清洗,避免蟑螂、異味滋生,提籠不可拿起來以免菜渣流入水管內,導致水管堵塞。

 

二、天然石、人造石台面

※日常保養

用抹布於每日調理食物後,以少許中性清潔劑加水擦拭;若要保持其光澤,可用碧麗珠家具保養劑或其他家具保養劑擦拭。

※注意事項

●因石材本身具有毛細孔,所以在使用時要注意避免有色液體移留在台面上太久而導致吃色現象。

●避免直接放置高溫的東西在台面上。〈若需放置,請以桌墊放置〉

●請勿直接在台面上切、剁食物或用力敲擊。

●保持乾燥的環境。

●可使用溫和的清潔劑擦拭表面汙垢。

 

【吉祥廚具有限公司】,近30年老字號的專業服務經驗,致力於廚房廚櫃的設計與規劃銷售,依個人需求量身打造專屬的夢幻廚房,進而延伸發展出更多元的創新服務。

本公司在廠房內設有百坪的展示空間,提供客戶蒞臨參觀各種種類材質的差異化與親自體驗各類五金的功能性,方便客戶能更加確切自己的需求,讓本公司的設計師能更用心關懷您的需要,幫您打造專屬的廚房空間,讓廚房不只是廚房,更是美學與生活共存的歡樂時空。

 

工作團隊

吉祥廚具全體員工堅持給每位客戶高品質的廚具商品,秉持著"用心、關心、貼心與值得信賴的受後服務"用這樣的精神,提供給每位客戶最完善的服務。

本公司長年栽培專業的技師,並注入新血,讓專業的經驗技術與創新的思維交錯融合,提供更好的團隊組合,讓您在亮眼的廚房中用的安心,開開心心的與家人共度難得烹飪時光!

 

營業項目

專營:各類家庭用廚具設計、客製化浴櫃設計與系統櫃設計等。

●各類天然石台面、各國進口人造石台面、各國進口石英石台面、積層材實木台面、客製化不銹鋼台面與美耐板台面等。

●廚房設計規劃與配置。

●專業廚櫃製造與安裝。

●國產與進口廚具規畫之設計

●各大品牌之廚房設備,如瓦斯爐、油煙機、崁入式洗碗機、崁入式烤箱,等家電。

●電動型廚櫃與中央防蟑系統設備。

 

公司資訊

電話:02-2618-5666 / 02-2618-5622

LINE ID:02-2628-5666

傳真:02-2618-2233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8:00~20:00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2段1-1號

臉書:八里吉祥廚具

 

關鍵字查詢

不銹鋼歐化廚具、系統櫃、浴櫃、流理檯設計、系統櫥櫃、廚房設備、瓦斯爐、排油煙機、熱水器、RO逆滲透、烘碗機、洗碗機、電動型櫥櫃、櫥櫃五金、廚房設計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