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甲 #台中精緻美甲 #台中美甲技術 #大雅美睫 #大雅精緻美睫 #大雅美睫技術 #台中采耳 #台中紓壓採耳 #大雅紓壓採耳推薦 #大雅光療美甲 #大雅手部保養 #台中足部美甲 #大雅專業采耳 #台中采耳技術 #角蛋白美睫 #足部深層保養 #台中夜間美睫 #台中平價美睫 #大雅夜間美甲美睫  #大雅美睫教學 #大雅紓壓耳燭

 

不僅環境舒適,服務也非常貼心,最專業的美麗服務!

『店家介紹』

身為女人就應該要好好的愛護自己,平時因為生活步調緊湊而忽略掉了這些小細節,畢竟人們都是喜歡觀看美麗的事物,包含女孩子也是一樣的,是否應該花點時間好好打理一下自己了呢?只有保養當然不夠,花點時間、花點小錢,讓自己處於一個最佳的狀態才是明智的選擇。

 

【魔創美學】位於台中大雅,提供非常多元的服務項目,抱持著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品質與服務體驗,在這裡有著以客為尊的感受,用心傾聽每位顧客的需求及期望呈現的作品樣式,不只是環境氣氛舒適,就像被施放魔法一般,讓您看見煥然一新的自己。

 

當初因為愛美而投入學習美容相關產業,學習專精技術後不僅希望將這些技術發揚光大,更希望能透過工作室來協助渴望學技術的學生們,【魔創美學】也有提供專業課程,希望能夠充實自我以及學習第二專長的美眉們,都歡迎來電洽詢及報名培訓班唷!

 

【魔創美學】非常重視團隊的專業技術,除了平時的技術交流之外,也會帶著團隊一起進修及研習,就是希望來到這裡的顧客都能夠有物超所值的感受,提供光療美甲、美睫嫁接、韓式角蛋白技術,最近受到大家關注的「采耳」也有專業服務唷!

 

◆服務項目:

手足光療

美睫嫁接

韓式角蛋白

專業采耳

舒壓耳燭

一對一教學

 

◆營業時間最晚到22:00唷,平日上班族下班後也可以來【魔創美學】美麗一下唷!

 

【魔創美學】因服務客戶忙碌,較容易遺漏電話
請多加善用LINE預約唷!

LINE ID:@shine2020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10:30-22:00

店家地址 | 台中市大雅區前村路28號

聯絡電話 | 0933-192-782

 

魔創美學|Facebook

魔創美學|Instagram

魔創美學|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