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茶葉始終如一的心意,煮成我們的時代」,一個愛喝手搖與一個從小受茶行薰陶的創辦人,抱持著想推出自己滿意的茶飲以及推廣好茶的心,毛青茶室因而誕生。

 

毛青茶室的茶葉都取自於台灣第一間大型專賣普洱的廣方圓茶行,致力打造市面上最優質的普洱手搖飲,從茶飲到環境到服務都希望來訪的客人都能自在喝好茶,好茶只是毛青與客人間互動的媒介,更希望客人買到的是一份自在,是一份慢下來品茶的心。

 

毛青茶室第一間門市創立於2019年,座落於台北市行天宮旁,也順利於第一年就以招牌的普洱拿鐵獲得2019奶茶節雙類別銀賞的殊榮,一方面感念,一方面自我砥礪,有毛青,才有普洱,有了普洱茶,才有今天的毛青,雖然常常與市場剛好背道而馳,沒有很多絢麗的外表與花樣,但這份對茶的初心,卻是毛青不可動搖的核心。

 

在疫情衝擊的兩年下,毛青茶室不斷精進自己,2020年奶茶節更是以茉香拿鐵以及紅普拿鐵一舉獲得雙料金賞及最佳服務賞的殊榮,也因此在2021時在淡水開了第二間直營門市,一步一腳印展望未來,全球疫情充斥下,在今年最辛苦的五六月,毛青即便大受打擊,依舊在期間送出了3000杯飲品給醫護警消,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希望能以茶傳達更多溫暖,一樣是那一片茶葉的初心。

 

毛青茶室也透露將有新飲品在年底上市,屆時也歡迎各路手搖愛好者前往品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