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早午餐推薦,宜蘭必吃刈包,宜蘭好吃刈包,宜蘭必吃早午餐,宜蘭好吃早午餐,宜蘭漢堡,宜蘭漢堡推薦,宜蘭好吃漢堡推薦,宜蘭美食推薦,宜蘭平價美食,宜蘭特色小吃,宜蘭手作漢堡,北門刈包,北門必吃漢堡,北門好吃早餐,東門夜市必吃刈包,東門夜市必吃早午餐,東門夜市漢堡推薦,東門夜市特色小吃,宜蘭車站附近美食,宜蘭車站必吃刈包,宜蘭車站刈包推薦,宜蘭站早午餐,宜蘭車站美食推薦,宜蘭車站必吃漢堡,宜蘭車站手作漢堡

 

堅持「銅板美食、匠人精神、嚴選食材、安心製程」的經營理念,不受形式束縛,打造每個獨特又創新的漢堡。

 

『店家介紹』

 

宜蘭早午餐|宜蘭早午餐推薦|宜蘭必吃早午餐|宜蘭必吃漢堡推薦|宜蘭好吃早午餐|宜蘭必吃刈包|宜蘭手作漢堡

 

今天介紹位於宜蘭市中山路上銅板價的手作漢堡店【That's burg 來吃漢堡】,以厚實多汁的手工肉排打出名號,不論是平假日,吃飯時間或下午茶Tea time,總是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

 

【That's burg 來吃漢堡】堅持「銅板美食、匠人精神、嚴選食材、安心製程」的經營理念,不受形式束縛,打造每個獨特又創新的漢堡。

 

所有食材都由店家親自嚴選和手工製作,提供您最好吃的漢堡! 包裝上也十分俏皮,上面的圖案都是由老闆與家人設計的唷!仔細一看是利用刈包、冰淇淋及笑臉等元素組成,代表著創意與傳達的意喻,不說你是不是也沒發現呢!

 

老闆很喜歡與客人聊天交朋友,對待每一位客人都當作自己朋友一樣,他希望將手作的溫度傳達到每個人的心底,成為大家心中無可取代的回憶。

 

【That's burg 來吃漢堡】供應「台式炸刈包、英式瑪芬、美式漢堡、炸物及飲品」,重點的主角--漢堡肉排,共有活力豬、元氣牛兩種選擇,肉排入口鮮嫩多汁,味道香氣四溢,醬料有多層次感的招牌醬、酸辣開胃的人氣莎莎醬和香麻帶勁的椒香辣醬可搭配,還可依照個人的喜好增加配料,有薯餅、雞蛋、起司,真心推薦加料,層層堆疊咬下的絕佳口感,真的令很陶醉又口水直流呀!! 是不是很想一次打包帶走!

 

除此之外餐點不斷創新,不定期推出隱藏版菜單,讓客人每次來都有新奇感,也使得開店不久獲得大量好評和許多忠實客戶。

 

最特別的是季節餐點「冰淇淋堡」,這可是老闆手工製作的英式冰淇淋,一口咬下甜而不膩,味道醇厚、綿密,配上剛起鍋熱呼呼的刈包,一場冰與火在口中交融迸發出的新鮮感。

 

身為「漢堡控」的你快立即手刀撥下電話!錯過可是會後悔莫及!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二~五 11:00-14:00 17:00-20:00;星期六、日 9:00-19:00

店家地址 | 宜蘭市中山路三段 197號

聯絡電話 | 0972-458-880

 

★【That's burg來吃漢堡】FB粉絲專頁★

★【That's burg來吃漢堡】星級店家★

 

活潑俏皮的LOGO,搭配有趣的惡魔角包裝,整體文青又可愛,吃之前當然要拍一下才能開動~~

 

小編等不及先開動加了起司薯餅的招牌炸刈包,海量起司配上炸刈包竟不膩口,醬汁味道也是拿捏剛好,是貨真價實的明星商品。

 

除了炸刈包外,還有英式瑪芬和美式漢堡可選擇,厚實肉排搭配QQ的瑪芬,很多人就喜歡這一味,不用擔心只有早餐能吃到,想吃的時候都可以來一份。

 

老闆拿出隱藏版的熔岩花生漢堡,如此澎湃又豐盛,這必須要拋開偶像包袱大口咬下,濃郁的花生香氣立即衝擊味蕾,搭配的煙燻培根扮演畫龍點睛角色,完美呈現經典。

 

這是什麼!! 不受形式束縛的迷你堡,把想吃的醬料一次擁有,好吃好拿又好拍,只不過目前老闆還在調整中,感覺推出就能掀起熱潮。

 

不得了啦~這辣醬!! 是使用梅花大紅袍,手抄辣椒香麻帶勁有股麻辣鍋的熟悉感,老闆說除了漢堡,搭配烤肉、麵食等也非常適合,是完美百搭萬用醬。

 

莎莎醬以蔬果搭配辣椒製成,微酸微辣的超級開胃,是不少網友激推的醬汁!!

 

厚實多汁的5盎司漢堡肉排,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吃到,鋪上新鮮蔬果及招牌醬升級排餐,或變身咖哩肉排飯,隨心所欲輕鬆美味上桌。更是露營最佳的好夥伴,簡單準備就能擁有豐盛大餐,主廚光環就4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