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汽車美容 #桃園汽車美容推薦 #桃園汽車鍍膜 #桃園車體鍍膜推薦 #桃園汽車保養 #桃園洗車 #桃園洗車廠 #桃園洗車場推薦 #大竹車體鍍膜 #大園汽車鍍膜 #大園車體拋光 #青埔汽車內裝清潔 #大桃園汽車美容 #桃園市鍍膜保養 #大竹汽車玻璃鍍膜 #青埔車體刮痕修復

 

總是站在顧客角度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給予最全面的車體鍍膜防護!

『店家介紹』

近年來汽車鍍膜的討論度非常高,許多車主也還徘徊在純打蠟與專業鍍膜之間,猶豫到底哪種服務才是適合自己的愛車,其實市面上許多鍍膜產品都相當優異,但只要車體其中一個區塊沒有落實,就有可能減少鍍膜後的維持度,身為聰明的消費者,應該選擇服務細心的美容廠進行鍍膜施工,才能確有良好的品質。

 

【德皇鍍膜(青埔店)/有仟車體醫美館】在每次施工時都非常注重鍍膜的工法,以細膩的方式將車體及任何小細節做到最完美的防護,就像是汽車的專業醫師,在詳細了解每位車主的用車習慣與環境後,用最專業的角度給予最實質的服務。

 

不過鍍膜並不是一勞永逸,後續的保養也很重要,伴隨著酸雨及工業落塵,甚至是夏天的高溫,都會影響到鍍膜的防護效果,所以定期回廠進行維護與保養是很重要的,不僅能大大降低平時清潔與打理的時間,更能減少污染源的附著,讓愛車維持在最佳狀態。

 

另外本場複合式也提供「自助洗車場地」,讓喜愛洗車的車主有優質的洗車空間,  德皇鍍膜(青埔店)/有仟車體醫美館,擁有最專業的施工技術與技師團隊,針對車主的需求給予最合適的建議,量身訂製專屬的服務項目,立即來電預約!

 

預約專線:0976462099

Line iD :brucewu

 

◆服務項目

專業無痕洗車

基礎維護保養

內裝美容保養

玻璃鍍膜

內裝皮革保養

銀離子殺菌除臭

漆面亮度色澤調整

漆面拋光傷痕修復

頂級車體鍍膜

免費車漆、玻璃

內裝健檢評估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9:00-18:00

店家地址 | 337桃園市大園區高鐵北路二段136-1號旁

聯絡電話 | 0976-462-099

 

德皇鍍膜(青埔店)有仟車體醫美館|高硬度彈性鍍膜

德皇鍍膜(青埔店)有仟車體醫美館|Facebook

德皇鍍膜(青埔店)有仟車體醫美館|形象影片

德皇鍍膜(青埔店)有仟車體醫美館|星級店家